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外探情:这家海外经销商为何选择比亚迪叉车?

2020-07-23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截止目前,比亚迪叉车的海外保有量已经超过7,000台。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比亚迪叉车的足迹已遍布世界各地。海外市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的...

截止目前,比亚迪叉车的海外保有量已经超过7,000台。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比亚迪叉车的足迹已遍布世界各地。海外市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是什么吸引了海外经销商选择比亚迪叉车?来听听这家巴西经销商怎么说吧。

Dispel Empilhadeiras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叉车及牵引车整机、零件及属具销售为一体的经销商。其经营的叉车涵盖了巴西本土及进口品牌,包括液化气、柴油及电动各种动力类型,吨位从1吨到18吨不等,能够满足大部分客户的需求。除销售叉车整机及零配件外,该公司还承接叉车的维护保养、翻新、租赁等业务。

2016年,Dispel通过一家轮胎行业的客户首次接触到比亚迪叉车。该轮胎企业表示,比亚迪叉车仅用2个小时就可以充满,这激起了Dispel的好奇心。尽管当时还抱着怀疑的态度,Dispel还是选择了联系比亚迪叉车在当地的销售团队,了解详情。

了解情况后,比亚迪叉车南美销售总监Henrique Antunes先生到Dispel公司进行了拜访,详细介绍了比亚迪公司的情况及比亚迪叉车的产品优势。正是这次会面打动了Dispel公司的所有人Alexandre Trova先生,让他对比亚迪的产品和信誉建立了信心,下定决心与比亚迪叉车进行合作。

Dispel Empilhadeiras所有人Alexandre Trova先生

Trova先生表示,巴西的电动叉车市场正在快速增长,而与传统的铅酸电池相比,比亚迪叉车的产品有很大的优势。比亚迪叉车的锂电池没有记忆效应,可以随充随用;充电效率高,2个小时即可充满,远低于铅酸电池的8个小时;电池寿命长达10年,远高于铅酸电池的3年;充电机易于操作,不需要建设充电房、培训驾驶员及准备备用电池,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叉车的维护成本更低,还有5年的电池质保保障。虽然比亚迪锂电池叉车的销售价格稍高,但因其节约了大量的运营成本,客户在两年之内就可以收回投资,综合起来总体拥有成本(TCO)更低。此外,比亚迪是一家全球性的大公司,质量和信誉有保障。

比亚迪叉车正在充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