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数据中心 > 正文

美国MMH:2018年度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行榜

2019-08-16 10:55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各大叉车公司致力于提升设备生产力、改善仓储管理效率、节约劳动力成本等共同发展目标,在电动叉车、内燃叉车等设备上的投入持续加大,市场...

  导语:各大叉车公司致力于提升设备生产力、改善仓储管理效率、节约劳动力成本等共同发展目标,在电动叉车内燃叉车等设备上的投入持续加大,市场再次迎来新的发展高峰。

  在2017年时,北美地区的叉车市场就曾达到过一次发展高峰;2018年,该地区的工业车辆市场再次实现突破,新车销售量比上一年多出了25万台。根据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北美地区工业车辆新车销售量比2017年增长了2.8%,而且是几乎所有叉车类型都实现了较为稳定的增长。

  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方面表示,截止到2018财政年年底,北美市场叉车销售量达到了26.018万台,其中电动叉车和内燃叉车的销售量增长率基本持平,分别达到了年增长2.8%及2.7%。总体来看,电动叉车占据了2018年市场总量的64%,但同时内燃叉车市场再次为整个美国的年度国内生产总值贡献250亿美元。加拿大墨西哥仍然是美国叉车制造行业的两个最大的出口国。

  与北美市场的各大公司发展势头相同,全球其他地区的叉车制造商们同样在2018年交出了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满意答卷。

  2018年,叉车供应商排行榜上闪耀榜单的几大企业仍然是我们熟悉的大佬品牌丰田凯傲永恒力三菱科朗

  榜单前五名的公司年销售量较上一年度相比都实现了至少5%的增长。作为榜单上的佼佼者,这几家公司——尤其是丰田和凯傲仍在不断扩大生产规模,除了工业车辆以外,他们也在积极地拓展供应链服务行业内更为广阔的市场领域。

  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现任主席、克拉克物料搬运公司(今年榜单的第十位)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Scott Johnson表示,2018年基本上所有车型都实现了长足发展,而各大叉车制造商也迎来了一个新的丰收年,整个行业呈现出健康向上的良好发展势头。“作为工业车辆行业来讲,这几年连续不断的健康发展对企业、市场都是有益的,叉车制造商可以不断在设施设备、生产线等关键部位加大投资,”Johnson说道,“如今,行业内的各大公司已经真正实现了世界级一流产品的输出,无论从品质还是效能,都给用户、给市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美国工业车辆协会的叉车分类

  美国工业车辆协会分别按照发动机类型、适用操作环境、操作姿势及设备性能等方面,将叉车分为七大类,其中包括:

  ·第一类:电动叉车,配置气动轮胎或减震轮胎;

  ·第二类:窄通道电动叉车,配置实心轮胎;

  ·第三类:电力手动叉车/手动叉车,配置实心轮胎;

  ·第四类:内燃坐驾式叉车,配置减震轮胎,适用于硬质路面、室内操作;

  ·第五类:内燃坐驾式叉车,配置气动轮胎,适用于不平地表、室外操作;

  ·第六类:电动或内燃驱动站驾式叉车,可拖曳至少1000磅的物料,不用于物料提升;

  ·第七类:一般只配置柴油发动机、气动轮胎,适用于全地形室外操作。

  鉴于物料搬运的应用过程中,主要用到第一类到第五类,也主要是在室内进行操作,因此《现代物料搬运》杂志在供应商排行榜表格中只规定了前五类叉车设备。

·电动叉车:改变市场格局的新势力

  叉车行业兴许已经是比较成熟的一个行业,但运营其中的叉车制造商们并不会因此就高枕无忧。他们明清楚地知道,终端用户目前正面临的复杂市场环境,电子商务、多渠道配销,这些都促使叉车制造公司不断寻求新的方法来为用户提供更灵活、更快、更安全的设备。

  “以叉车制造商的身份而言,我们一直都在寻找途径不断改良制造方法,并提高叉车设备的安全系数,”Johnson说道,“在这一点上我嗅觉灵敏且锐意进取,且以此为傲。”

  Johnson表示,随着电子商务不断发展,叉车制造商看到了III型叉车(电力手动叉车)以及其他类型车辆在仓储高速率运营环境内的需求趋势。“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我们进行各项事务时所必需的考虑的一项因素,”Johnson说道,“电子商务为壮大行业销售量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强劲动力。”

  Johnson还提到,美国工业车辆协会逐步发现各种叉车类型的发展正在慢慢平衡起来,其中包括了第一、第二种车(电动叉车)以及第四、第五种(内燃叉车)。叉车市场正在不断吸纳更多的电动车,这种现象使得叉车销售量整体上不断扩展,同时也缩减了所谓的“传统内燃叉车”的市场占有额。

  “如果一台电动叉车的性能指数和一台内燃叉车相同或者更优异,电动叉车将彻底改变整个市场的格局,”Johnson说道,“电动叉车设备已经整装待发。这种设备现在已迎来了它的临界点:只要有市场接纳,只要消费者或终端用户想要使用电动叉车,那么电动叉车就可以立马投入使用。”

  这彰显了一种巨大的变化——市场已经不再是过去的景象,配销中心的室内室外操作不再仅仅由内燃叉车或柴油叉车才能够完成。“现如今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Johnson说道,“市场上出现了电动叉车,内燃叉车可以进行的搬运作业他它们可以完成,一样的高效、安全、坚固耐用。这种车改变了市场的发展态势。”

·安全的操作手必须经过专业培训

  站在美国工业车辆协会的立场上来看目前的市场环境,Johnson称市场上目前出现了众多的新兴叉车类型,包括锂离子电池、万向操作车以及零排放电动叉车等。“新能源、零污染、高度灵活,这些都是目前最为吸引消费者的特质,”他说道,“无论是一些小型仓储还是大型的跨国企业,这些特质都形成了极大地吸引力。”

  Johnson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运营商需要使用叉车,叉车的生产数量势必会持续增长,美国工业车辆协会及其分会也因此越来越多地强调叉车操作的安全性以及叉车培训的重要性。在华盛顿召开的2019年国家叉车安全日上,美国工业车辆协会的成员公司汇聚一堂,针对目前450万叉车操作手如何在300多种行业内进行安全、可靠的作业进行了深度探讨。

  这意味着叉车制造商及经销商对于美国经济带来的重大影响,同时也彰显出了操作手培训以及安全的操作环境对市场发展的重要性,Johnson说道。

  “行业内常说:安全的操作手必须经过专业的培训,有资质的操作手才是安全的操作手,这句话不是随便说说,我们坚信这一点,”Johnson表示,“无论叉车制造商们、经销商们在市场上竞争多么激烈,我们都可以聚集起来,针对安全操作进行正面、高效的讨论,并就如何最大程度上保护行业发展、保护操作手安全达成共识。”

·直面重大挑战

  在过去的48个月里,叉车行业经历了较为平稳的增长,这期间不可能风平浪静、毫无烦恼,叉车行业也面临了极大的挑战。举例来讲,劳动力短缺日益严重,美国的失业率达到了3.6%,这些都使得叉车生产线上极难找到合适的工人,雇佣工人、留住工人越来越难。同时,还有很多新的经销商他们想要制造商赶紧拿出新的叉车产品。这更是一种挑战,Johnson甚至将这种要求归类于无效的沟通方案。

  “叉车行业在不断尝试带来新鲜血液,或者新的市场领跑者,来呈现出令人振奋的发展势头、发展前景,”Johnson说道,“这将是我们从始至终都试图解决的问题。”

  2018年,政策环境及其带来的高关税、贸易战对于所有制造商及国际贸易商来讲都形成了不小的障碍。“这种政策环境对于叉车行业而言可谓是‘最强劲的顶头风’了,”Johnson开玩笑说,“但美国工业车辆协会始终支持自由平等贸易。”

  “协会成员公司传达出了一致的讯息,我们认为关税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Johnson表示,“我们需要自由平等的贸易以及信誉良好的贸易伙伴,而高关税——无论是境内还是境外都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隘。”

·保持乐观,保持警醒

  尽管过去这一年,行业依然面临不少挑战,但在2019年的统计数据中,北美叉车行业依然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且再次打破了发展记录,达到了新高峰。叉车制造商们认识到了叉车销售这些年所面临的难题,Johnson称尽管行业发展势头强劲,但叉车订单量还是会慢慢出现少许的下滑,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行业发展要保持乐观,但要时刻警醒。

  “我依然保持乐观,谨慎决策、乐观推断,”Johnson说道,“回顾叉车行业在过去五到七年时间里的发展势头,唯有赞叹与感激。即使我们在2019年出现了些许的下滑,也依然令人期待,行业发展丝毫未减,我们为之振奋。”

·全球各地区发展情况

  全球工业车辆统计协会(WITS)按照地域分为了六个组别,分别以北美、巴西日本韩国欧洲及中国为统计根基,对叉车销售量进行了季度、月度统计。

  根据2018年WITS的数据,全球叉车订单量增长了10.25%,叉车装运量则增长了11.68%。其中值得关注的地方还包括:

  美洲地区2018年的订单销售量与2017年的发展高峰相比,实现了4.12%的小幅度增长,达到了32.8610万台;

  大洋洲地区则实现了叉车订单量、装运量的最大幅度提升,分别增长了19.69%及24.7%;

  欧洲地区则在叉车订单量及装运量方面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增长率分别达到了11.42%及10.38%。

·排名依据

  符合《现代物料搬运》杂志每年20强排名资格的公司必须制造、销售美国工业车辆协会所列出的七种车辆类别中的一种(至少为一种),主要包括电动叉车、窄通道电动叉车、电动/手动叉车、实心胎内燃叉车、空心胎内燃叉车、电动内燃牵引车及全地形越野叉车

排名依照每家公司最近财政年度内机动工业车辆方面的收入。所有数据的换算以2018年12月31日的外汇率为准。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叉网:2022年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行榜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重要说明:近日,美国MMH杂志发布了2022年全球叉车制造商排行榜,因引用的中国企业的部分数据有些出入,所以中叉网结合国内...

    2023-08-23 10:00

  • 中叉网:2022年中国叉车制造商排行榜
    2022年国内机动工业车辆制造企业五类叉车累计销售量为:1,047,967台,相比去年同期的1,099,383台,下降4.68%。从销售量方面来看,2022年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销量虽下降,但仍突破百万台大关。2022年是个不平凡的年份,在如此不平凡的年份中,仍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实属不易,工业车辆行业因一场疫情与所有行业一样面临同样的挑战,同时,还因国际局势、原材料等各种原因,所以超百万台的数字不仅鼓舞了我们的士气,同时也提振着我们的精神。

    2023-02-27 11:33

  • 2022年8月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产品销售快报,工业车辆同比下降15%
    工业车辆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33家叉车制造企业统计,2022年8月当月销售各类叉车83741台,同比下降15%,累计销售叉车721961台,同比下降4.47%。升降工作平台...

    2022-09-16 10:36

  • 中叉网:2021年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行榜
    8月15日,美国MMH杂志发布了2021年全球叉车制造商排行榜,因引用的中国企业的部分数据有些出入,所以中叉网相合国内实际情况,修订为中叉网:2021年全球叉车制造...

    2022-09-02 12:52

  • 2022年7月工程机械行业工业车辆销售快报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33家叉车制造企业统计,2022年7月销售各类叉车84931台,同比下降9.73%;其中出口31408台,同比增长4.5%。2022年1-7月,共销售叉车63822...

    2022-08-16 11:50

  • 2022年5月工程机械行业-工业车辆产品销售快报
    工业车辆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33家叉车制造企业统计,2022年5月销售各类叉车86584台,同比下降16.2%;其中国内54922台,同比下降29.6%;出口31662台,同比增...

    2022-06-17 11:47

  • 中叉网:2021年中国叉车制造商排行榜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重要说明:本排行榜是销售额(当年销售收入)排行榜,以各品牌制造商其机动工...

    2022-02-25 10:54

  • 中叉网:2020年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行榜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重要说明:8月10日,美国MMH杂志发布了2020年全球叉车制造商排行榜,因引用的中国企业的部分数据有些出入,所以中叉网相合国...

    2021-08-12 09:13

  • 2021年5月工业车辆分会机动工业车辆统计数据
    本数据根据世界工业车辆统计协会分类。数据来源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月度统计报表,如转载,请注明出处。2021年5月机动工业车辆总销售量:代号名 ...

    2021-06-16 08:35

  • 2021年4月工业车辆分会机动工业车辆统计数据
    本数据根据世界工业车辆统计协会分类。数据来源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月度统计报表,如转载,请注明出处。2021年4月机动工业车辆总销售量:代号名 ...

    2021-06-11 08:35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