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叉车冠名“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完美收官!

2019-06-06 16:5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行程13000多公里,耗时二个半月,走访客户150余家。由比亚迪叉车冠名,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

行程13000多公里,耗时二个半月,走访客户150余家。由比亚迪叉车冠名,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在深圳比亚迪葵涌工业园完美收官!本次活动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及行业企业领导、相关从业人员的关注与支持。

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围绕”安全、环保、健康、质量”主题进行企业走访,途径全国12个省市地区,起点为韶关比亚迪叉车工厂,北至东北吉林--长春。沿途倡导行业以高质量发展产品、提升行业企业健康发展意识,深入走访企业用户,倾听市场的声音。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主办的叉车质量万里行,为充分了解叉车行业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发展水平,以及推广优秀的高质量叉车产品及行业企业,以强调质量为核心的市场调查、行业推广活动。本次活动以走进叉车主机厂、配套件厂商、叉车代理商、经销商以及终端用户为代表的企业。所到之处取得了丰富的市场反馈信息,听取行业人士的心声,了解到企业及行业所面临的发展现状。

质量是企业发展之根本,比亚迪叉车自始至终坚持这一发展策略。比亚迪叉车正是因为高质量和高效率,赢得了客户赞赏也推动着行业的技术进步,比亚迪叉车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来共同推动产品的技术进步与行业发展。这也是比亚迪支持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所在。

截至6月2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顺利收官!对倡导行业产品质量发展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同时收集了行业企业及用户的一线信息,为分析行业现状及发展储备丰富的信息量,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将不遗余力为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继续实施相关宣传及宣导工作。携手行业同仁共同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