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西林燃爆2018大连工博会

2018-05-25 05:28 性质:转载 作者:西林 来源:西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前方来报,西林电动叉车燃爆大连工博会,场面震撼。所以,接下来,我们看图说话……此次宁波如意携电动系列叉车、堆垛车、锂电...

  据前方来报,西林电动叉车燃爆大连工博会,场面震撼。所以,接下来,我们看图说话……

  此次宁波如意携电动系列叉车、堆垛车、锂电搬运车、模具吊装车等八大系列产品,即CBD12W-Li锂电搬运车、CDD10R-E堆垛车、CDDRM等参展。

  早上一开展以来,西林叉车的展位上就吸引了众多的咨询者,现场询问小锂,询问CDDRE,试驾车型、询问最大吨位、生产基地的人络绎不绝。

  小锂大方美观的外形、扎实可靠的品质、高端优异的配置,吸引了大批的参观者驻足了解,进一步打开西林产品在市场的知名度,参观者一度发出“有锂走遍天下”的号声。


  在半天的展销中,现场就售出小锂2台,堆垛车CDD10RE,手动搬运车2台。展会现场多个客户下了意向订单,届时将从公司直接发货。据展会一线消息传来,现场火爆,持续接单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