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原来,可口可乐一直在内部搞事情

2017-08-13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可口可乐公司1886年在美国佐治亚州成立,发展到现在成为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他们认为,合理而负责任地利用和使用资源,是一个企业必不...

  可口可乐公司1886年在美国佐治亚州成立,发展到现在成为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他们认为,合理而负责任地利用和使用资源,是一个企业必不可少的工作,这和生产成本、产品质量与服务同等重要。

  可口可乐公司欧洲高级采购经理Milou Hamelers表示:“可持续发展对我们拓展业务来说至关重要。”因此对选择的供应商来说,这也是一条至关重要的评判标准。

  而林德凯傲集团可持续发展管理总监Holger Hoppe提到:“可持续发展是一条特别清晰的发展趋势。对于很多大客户来说,林德提供的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企业内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标准,可口可乐公司就是很好的例证。”

  可口可乐公司对于林德能够提供广泛且环保的产品系列赞不绝口:“林德工业叉车使可口可乐生产的碳排放量轻松达标。”工厂生产过程中的低碳排放、低能耗、以及人机工程设计是必要的先决条件,“我们对林德贴心的人机工程设计非常满意,因为员工舒适的操作体验也是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

  员工的满意度和因公导致的身体不适会大大影响工作的积极性,通过员工的良好表现,林德能够协助可口可乐提供优质的产品,帮助企业不断升级,这不仅是双方的共赢,更是促进了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从2007年起,在双方的合作下,可口可乐已经提高了超过18%的能源效率,缩减了20%的水源消耗,并减少了核心业务40%的碳排放。

  林德与可口可乐的可持续发展仍在继续,通过持续关注能耗以及可持续包装与回收,未来双方的合作将更加愉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