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时代威步智变保护者

2017-05-31 06:57 性质:转载 作者:it168网站原创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T168 厂商动态】AlphaGo人机大战、特斯拉无人驾驶、支付宝刷脸支付、被玩“坏”了的Siri……,近年来,人工智能之“火”有目共睹,未...
 【IT168 厂商动态】AlphaGo人机大战、特斯拉无人驾驶、支付宝刷脸支付、被玩“坏”了的Siri……,近年来,人工智能之“火”有目共睹,未来全球人工智能市场将逼近2700亿,深度学习、机器视觉、服务机器人、智能无人设备成为未来最具投资价值的四个发展方向;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是智能算法,硬件只是一个载体,如何保护这些智慧成果?作为未来“智变”的保护者、全球领先的软件加密及授权解决方案提供者——威步信息,它做的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全方位的保护人工智能“智慧”
  提起人工智能,Face++人脸识别、南方数码的无人机、商汤的计算机识别和深度学习、腾讯云优图人脸核身等已经被人所熟知,在这些AI领跑者的背后,威步一直在为智能创新企业提供强有力的知识产权保护。
  众所周知,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从普通PC到超算电脑,从工业电脑到云计算,从手机、iPad到智能锁、智能摄像机等智能设备,可以说人工智能无所不在。创新企业提供的技术形式也多种多样,有手机APP,或提供SDK,或以智能硬件为载体,分布在各个领域。
  人工智能技术的销售方式先进而灵活,技术转让、免费试用、计量付费、包时付费、合作开发等形式,可以满足各个领域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渴求;技术授权的交付方式也更为先进,离线授权、在线激活、全自动后台升级可以应用于不同的应用场景。
  实现这些保护及授权技术的背后,离不开威步与各个软件企业多年的合作发展。随着人工智能应用的场景和规模快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提供者对于应用平台提出更多的要求。威步的软件加密技术目前可以支持各种操作系统和应用平台,如Windows(X86)、Linux(X86)、Unix、WinEmbedded、LinuxEmbedded、Linux ARM、Android、树莓派、FPGA模块、VxWorks、QNX等。
  威步的加密技术可以实现代码保护防止反编译、完整性保护防止数据恶意篡改、保护操作系统实现安全启动等保护措施,全方位的保护人工智能智慧成果。
  AI领域的智慧保护和授权管理 威步可以做的更多
  威步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内人工智能特别是人脸识别、机器视觉等领域的领先企业提供基于按需加解密的加密技术,保护企业软件及核心算法不被非法窃取,帮助他们实现上能入云、下能入硬件的灵活的授权模式,帮助他们获得更多商业机会。
  威步AxProtector加密技术,保护在Linux、LinuxARM、Linux云平台、Linux嵌入式系统等平台上的核心算法不被反编译;威步提供的CmAct、NoneBind、CmStick/IV、CmASIC等授权产品,适用于包括PC、服务器、云平台、智能硬件等各种应用环境,帮助实现销售SDK、分模块授权、计量付费、计时付费、免费等软件技术销售模式。
  AxProtector Linux及CmCloudLicense可帮助企业实现云上代码及算法加密,保护其核心不被反编译,并可实现免费使用、按模块授权等多种授权模式。
  通过近年来与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KFI)等全球多家人工智能研究机构深入合作,依靠28年的加密技术积淀,德国威步已经成为全球人工智能崛起的见证者、参与者,从人工智能算法技术授权方案的提供者,到人工智能行业“智变”的保护者,为人工智能企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智慧保护。
  威步,未来“智变”的保护者
  可以预见的是,更多的新型人工智能形式将深入到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要想从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计算中挖掘价值,加速人工智能应用落地的拓展,这一过程离不开智慧算法保护。

  
人工智能时代 威步“智变”的保护者
  在Embedded World 2017上,德国威步创始人及执行总裁Oliver Winzenried先生提出“威步持续通过安全技术重塑工业4.0以驱动经济发展,并伴随智能设备厂商从设备厂商向解决方案供应商成长。安全防护并不是单纯指向某一特定行业或特定企业群,从工业机器人、智能医疗设备,到工业视觉、智能物流、无人驾驶,再到家庭服务机器人,这些物理平台在网络提供的虚拟的协同组织架构下成为一个有机整体,而安全保护恰恰就是这一错综复杂网络的核心层面。硬件安全产品必须适应日益多样化的终端应用场景,这也正是我们新一代CodeMeter产品考虑的问题。”
  德国威步为全球领先的软件加密及授权解决方案提供者,专注该领域28年。秉承德国企业的严谨态度,威步承诺保护软件价值不受侵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