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咖驾到:全球机械运动技术的业界领袖与您相约!!

2017-05-11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物流装备在线 来源:物流装备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homson Industries, Inc.诚挚邀请您参加第四届中国物流机器人应用与产业发展论坛,论坛时间为 2017.5.25下午。演讲议题为: ...

  Thomson Industries, Inc.诚挚邀请您参加第四届中国物流机器人应用与产业发展论坛,论坛时间为 2017.5.25下午。演讲议题为:

  智能驱动:智能的直线运动部件,让客户变得更为轻松。作为全球公认的机械运动技术的业界领袖。我们将通过这次论坛峰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呈现领先线性摩擦技术,欢迎现场莅临交流。

  2011年加入Thomson并负责中国区产品应用以及产品本地化策划至今,2008年进入自动化直线运动领域,有着多年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经验。

Thomson产品在AGV的应用优势如下:

(1)控制精确、反馈可靠,在停车时无蠕动,让您随意操控叉车、工具等设备来取放、搬运物料或货物;

(2)全部功能均采用电控,降低系统整体复杂度;

(3)保持高负载时不消耗电力,优化电池续航时间并延长充电间隔。

  早在 70 年前,Thomson 就发明了线性降摩擦技术,从此就一直处在行业顶端,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Thomson 品牌被公认为全球机械运动技术的业界领袖。全系列产品包括生产直线滚珠衬套®轴承、链轮轴承、60 Case® 轴、磨削和轧制滚珠丝杠、直线执行器、减速机、离合器、制动器、直线运动系统和相关附件等。

Thomson关键产品和创新大事记

  选择 Thomson 便可体验70多年的全球实用经验,涉及行业诸多,如封装、工厂自动化、物料搬运、医疗、清洁能源、印刷、汽车、锂电池、机床工具、航空和国防。

Thomson的产品和应用

  Thomson生产中心遍布北美、欧洲亚洲, 并通过2000多家分销商服务全球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