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年伊始 捷足先登——斗山叉车领导一行来访中叉网

2017-02-17 16:3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是中国装备制造行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面对国内外依然复杂的经济环境,工业车辆行...

  2017年,是中国装备制造行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面对国内外依然复杂的经济环境,工业车辆行业各企业,励精图治、迎难而上,以充满信心的姿态开始了新的篇章。

  2月17日上午,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上海运营中心有幸迎来了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林俊洙一行参观、指导,中叉网高层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当下行业形势,发展趋势以及斗山叉车的行业定位及新品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谈及斗山叉车在中国市场的现状及市场前景时,林总讲到:斗山叉车很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2016年销量取得了40%的增长率,2017年将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推出更多适于中国市场的新品,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可靠的产品。斗山叉车始终贯穿以品牌和品质为发展方向,通过深入中国细分市场,强化产品适用率,重塑斗山叉车品牌中国影响力和口碑。

  斗山叉车与《中国叉车网》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深化斗山叉车的营销战略与宣传策略,斗山林总表示,后期将进一步加强和中叉网的合作,并确定未来双方合作的具体事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