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迪鼎机械:智能物流的创新者

2024-04-18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江苏迪鼎机械 来源:江苏迪鼎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瞬息万变的仓储物流行业中,江苏迪鼎机械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战略定位和技术创新,正在书写一段传奇。迪鼎成立于2006年的泰兴市,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研发、...

在瞬息万变的仓储物流行业中,江苏迪鼎机械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战略定位和技术创新,正在书写一段传奇。迪鼎成立于2006年的泰兴市,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

迪鼎机械以亿元级的投资规模,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已拥有超过百项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彰显了其在技术研发上的深厚积累。100多名行业精英组成的团队,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推动着公司在智能物流领域的领先地位。

产品线丰富多样,从仓储系列叉车的搬运、堆垛,到平衡重叉车,再到升降平台AGV本体系列等多个领域。迪鼎机械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制造业、仓储物流等多个领域,为各行业客户带来了显著的效率提升和成本节省。

迪鼎机械的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CE欧盟安全认证,不仅在国内市场热销,更是赢得了国际市场的青睐。

2023年,迪鼎机械的营业额突破亿元大关,这一成绩不仅是过去努力的见证,更是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将继续坚持市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以期在智能物流领域引领潮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行业整体进步。

在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迪鼎机械不忘社会责任,以创新为引擎,驱动行业的绿色转型。他们的成功故事,激励着更多企业投身于智能物流的革新,共同描绘物流行业的美好未来。

江苏迪鼎机械有限公司,一个在智能物流领域不断前行的创新者,以其专业精神和不懈追求,正在书写中国仓储行业的新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迪鼎机械在智能物流领域的明天,将如何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江苏迪鼎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江苏省泰兴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制造商。公司目前快速发展加大规模,总投资已过亿元,已经自主研发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高百项(含申请中)。现有员工100余名,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2023年营业额超过亿元。

公司现有产品线涵盖仓储系列叉车(搬运系列、堆垛车系例)、平衡重叉车系列和升降平台系列、AGV本体系列统等多个领域,已广泛应用于制造业、仓储物流、编织业、烟草等多个行业。

在追求产品质量的同时,迪鼎机械也非常重视产品的国际认证。公司严格遵守国际质量管理标准,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CE欧盟安全认证,热销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2006年创立以来,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创新、高效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全面的客户服务,迅速成为物料搬运行业内备受瞩目的快速发展企业。作为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积极探索者和实践者,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展望未来,江苏迪鼎机械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大研发投入,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品质,与全球客户共享智能物流的未来。我们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与创新,迪鼎机械将成为智能物流领域的领跑者,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