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与上汽大众的故事

2017-01-19 16:40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宝骊 来源:凯傲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众汽车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汽车制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1984年中德两国签订合营协议,上汽大...

  大众汽车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汽车制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1984年中德两国签订合营协议,上汽大众就这样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应运而生。

  发展至今,上汽大众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推出了种类丰富的系列车型,特别是实用可靠的经济型汽车,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宝骊作为国内经济型叉车的领导品牌,亦始终如一地为市场提供品类齐全、价格合理的高品质叉车。

  凯傲宝骊与上汽大众的结缘,要从上汽大众的一个分公司说起, 早前该分公司试用了宝骊配备欧洲原装进口电机电控的3T电动平衡重叉车KBE30,在试用期间,KBE30运行性能很稳定,操控性能突出,故障率也相对较小,因此给上汽大众该分公司留下了很好印象。

  由于此前愉快顺利的合作经历,今年上汽大众在宁波的工厂采购叉车时首先就想到了我们宝骊,经过宝骊的努力争取,最终成交了20台全交流电车,分别是13台2T电动平衡重叉车KBE20和7台3T电动平衡重叉车KBE30,主要用于工厂内物料的搬运与堆垛。在初期使用时,虽然有一小段磨合,但宝骊的销售、运营及售后服务团队最终以高效专业的态度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疑难问题。

  此外,宝骊始终从客户的利益出发,在此项目中我们引进了山重融资租赁,其审批快、效率高、操作简便、无需提供抵押、费用低等诸多优势加速了该项目的顺利实现。最终,上汽大众汽车只用了不到购买设备三分之一的资金就获得了百分之百的叉车使用权和收益权,大大提高了资金的运用效率,实现了双赢。

  新的一年,宝骊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持续创新提高,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