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AGV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发布新型登月机器人

2016-12-13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企业报 来源:中国企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DailyMai报道,近日,俄罗斯公布了一系列新型仿人机器人 Fyodor 的图片。俄罗斯想要用太空机器人“征服”国际空间站。俄罗斯已经花...

  据DailyMai报道,近日,俄罗斯公布了一系列新型仿人机器人 Fyodor 的图片。俄罗斯想要用太空机器人“征服”国际空间站。俄罗斯已经花费了多年时间研究仿人机器人。

  俄罗斯副总理 Dmitry Rogozin 曾表示,俄罗斯希望能将机器人竞赛延伸到太空领域当中。此外,将“机器人宇航员”送到ISS,可以比人类更早地观测到月球景观。

  Rogozin副总理表示:“Fyodor可以不穿太空服工作,它不仅能在宇航员的舱内执行任务,即便是在舱外也OK。”Rogozin承诺,Fyodor将于五年内在太空中“出道”,并且还要在15年内登上月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