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博会延期,劢微与您相约12月1日-5日

2021-08-28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心劢微及工博会的朋友们:大家好!接工博会主办方正式通知,原定于2021年9月14日-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延期至2021年12...

关心劢微及工博会的朋友们:

大家好!接工博会主办方正式通知,原定于2021年9月14日-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延期至2021年12月1日-5日举办,地点不变,我们仍在7.1H馆D121展位。

感谢各位朋友对劢微机器人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期盼12月与您相见。

在工业界,中国工博会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展会,也是唯一以“中国”冠名的国际性工业展会,众多企业纷纷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各展所长。

此次延期对于我们也意味着我们将有更充分的时间,给您带来更具有创新型、震撼性、趣味性的场景演示。12月1-5日,期待与您一起探讨,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

劢微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智能搬运方案提供商。

劢微机器人凭借:基于对行业深刻理解的 优良架构,毫米级的高精定位导航,业界最高 速度的行驶控制,大规模的机器人集群调度及机器视觉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方案及产品能力。

劢微机器人在工厂、仓储、物流等行业, 可提供智能、成熟、高效的搬运机器人及完整 解决方案,同时对无自主研发能力的公司提供标准方案授权,支持所有类型的AGV。

整车销售-向客户及自动化集成商-提供无人叉车及智能解决方案

现车改装-将客户现有人工叉车改装为无人叉车-并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提供商-无人叉车及其他类型AGV-完整解决方案授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