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获殊荣!迈睿潜伏系列AMR荣获OFweek 年度奖

2021-10-12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迈睿机器人潜伏系列AMR,在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2021年“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中,荣获“年度优秀产品奖”!OFweek 是什...

近日,迈睿机器人潜伏系列AMR,在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2021年“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中,荣获“年度优秀产品奖”!

OFweek 是什么?

OFweek维科网致力于推动我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产业发展,是业内人士洞悉我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产业发展趋势和方向的重要平台,其权威性和专业性深受业界好评。

荣获此殊荣充分展现了迈睿潜伏系列AMR的高质量、高性能、高可靠能力,是公司近5年以来,潜心研究AI技术,不断积累实践经验的又一成果。

潜伏系列AMR

“潜伏系列AMR”是迈睿研制的现代智能仓储搬运机器人,最大载重能力可达1.5吨。能依靠二维码或SLAM导航,进行灵活部署。车身不仅小巧灵活,且精度高、速度快,也具有自主规划路线、360°旋转等强大功能集于一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