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营姑娘央视挑战"不可能" 成功把越野车放在啤酒瓶上

2016-12-01 06:26 性质:转载 作者:东营网  来源:东营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7日晚,CCTV一套《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节目里,来自东营的“叉车祖师娘”刘彩梅成功挑战啤酒瓶上放汽车,让主持人撒贝宁和评委董...

  11月27日晚,CCTV一套《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节目里,来自东营的“叉车祖师娘”刘彩梅成功挑战啤酒瓶上放汽车,让主持人撒贝宁和评委董卿、王力宏、李昌钰都发出惊呼。刘彩梅是广饶县大王镇一家造纸厂的叉车女工,这期节目播出后,家乡市民都为她竖起大拇指。

  2.1吨越野车放酒瓶上 她做到了

  “我叫刘彩梅,来自山东省东营市的一家造纸厂,我是一名叉车司机,大家都看到咯!”11月27日晚上播出的CCTV1《挑战不可能》,刘彩梅开着叉车出场,一上台便向大家这样介绍自己。刘彩梅开叉车已有20多年,是造纸厂最早的一批叉车女司机,所以主持人撒贝宁说,她有个外号叫“叉车祖师娘”。

  这期节目里,刘彩梅要挑战的任务是借助叉车,把2.1吨重的越野车放置在4组玻璃塔上。玻璃塔由啤酒瓶和玻璃杯构成,要平衡越野车,相当于每个玻璃杯要承受8个成年人的重量,评委董卿表示,去年也曾有位女叉车司机挑战类似项目失败了,而刘彩梅的挑战比去年难度还大,“看着就紧张”。

  前两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此时节目已录制到凌晨一点多,刘彩梅只剩最后一次机会。而此时,助理导演全程开着视频通话,将节目直播给刘彩梅远在广饶老家的丈夫徐四吉。看到刘彩梅压力太大,助理导演把手机递给刘彩梅,听到丈夫的鼓励后,刘彩梅重新调整心态,尝试找点、放车,这次她成功完成挑战,越野车被安安稳稳放在了酒瓶上,全场响起欢呼和掌声。

从小乡镇走上大舞台 每天练习八九个小时

  节目播出后,黄河口晚刊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刘彩梅。为了完成这次挑战,刘彩梅付出的努力远比观众看到的分钟要多得多。

  刘彩梅所在的公司叫山东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有限公司,1995年就成为公司最早的叉车女工。2014年,她曾在CCTV7《乡村大世界》广饶专场挑战过用叉车穿螺丝帽、开啤酒瓶,正是这期节目被《挑战不可能》的导演看到,两次向她发出邀请,刘彩梅都婉拒了:“我就是乡镇上一个普普通通的叉车女工,上电视这事儿离我太遥远了。”不过,导演组仍然执着地发出第三次邀请,刘彩梅最终同意了。

  今年夏天,她赶到北京,在节目组住了一个月,每天用八九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练习。这是一个漫长、压力巨大的过程,她说:“最大的困难是,这个挑战没有经验能借鉴,没有老师能指导,全靠自己摸索。”9月3日当晚,节目正式录制,一直持续到近凌晨两点,刘彩梅成功完成了挑战。她告诉记者,丈夫徐四吉的视频通话给了她很大鼓励,这期节目算给她20多年的叉车工作做了个总结,节目播出后,刘彩梅的手机被朋友、同事的祝贺和点赞刷屏了。(记者 李晓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