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携手阿母工业现身CeMAT ASIA2015人气爆棚

2015-11-01 15:0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30日,每年一度的物流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汇聚国内外众多知名物流产品及供应链商家的参与。展现了...

  10月27-30日,每年一度的物流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汇聚国内外众多知名物流产品及供应链商家的参与。展现了国内、国际上最先进的物流产品技术,智能、信息、服务、一站式服务方案等成为本届展会突出的一大亮点。此次,中力携手阿母工业参加CeMAT ASIA 2015(亚洲物流展)展览会,与其家商家不同的方式展示,展现了物流设备在信息、营销和服务方面依托互联网+的新模式。吸引了众多厂商及客户的关注。


中力携手阿母工业参展

  阿母工业平台由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美国日本投资公司及中国上市公司,联合工业产品行业供应商与销售服务代理商共同成立。提供一站式工业品供应服务平台,包括物料搬运设备、仓储车间设施、五金工具、工业耗品、安全防护、清洁环保6大类工业品。目前阿姆工业在全国已设立500个区域,为用户避免采购风险,为用户保证高品质供应,为用户提供售后保障。

  本届展会上,中力携手阿母工业展示在互联网+新型营销模式下,带给用户的体验。吸引了众多用户驻足参观了解。据了解,阿母工业为用户提供三重保障,正品保障、优价优质、价格透明。四个增值:精准扩大客户新业务、阿母工业打造会员生态圈帮助会员客户在生态圈内精准开拓新业务;降低工业品库存实地反映消耗成本、阿母即使发货,快速物流可使客户减少工业品库存,客户会员专属账号,实时准确反映工业品消耗采购成本,帮助客户实现精细化管理。阿母白条、针对阿母平台第3-6类四大类别的工业易耗品,阿母会根据会员客户的信用评估,提供一定的信用白条,提高采购便利。不断加“讯”、阿母将给会员客户提供多种咨询服务,定期举办免费的行业专业讲座。通过以上几点,切身体会在互联网+下带来的工业产品服务价值。


中力携手阿母工业参展

  中力此次推出阿母工业,提供互联网电商“一站式  ”服务,为产品在营销和服务提供了更多支持,本届展会取得了巨大收获,相信阿母工业平台将在未来取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得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