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际舞台的柳工CONEXPO 人气飙升

2020-03-14 13:40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ONEXPO 2020正在火热上演,柳工F6781展位上人流如织,来自全球客户和友人争先一睹中国工程机械设备“芳容”。柳工现场技术领先、性能卓越,符合北美市场需求的...

CONEXPO 2020正在火热上演,柳工F6781展位上人流如织,来自全球客户和友人争先一睹中国工程机械设备“芳容”。柳工现场技术领先、性能卓越,符合北美市场需求的一系列设备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是中国制造在国际舞台的最美展示,也是中国制造品牌的力量诠释。

每一天,柳工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柳工不懈的追求。此次展会,柳工围绕“柳工能为您带来什么?”的主题与观众和经销商展开对话,不仅展示了先进、智能、环保的设备,还为客户提供覆盖并贯穿设备生命周期的全面解决方案。

开展才两天,前来柳工展台参观访问者已经是上一届展会的两倍,这让我们倍感欣慰。这意味着柳工的设备和柳工对客户的承诺得到了观众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CONEXPO 2020期间,客户可以进入柳工机器的驾驶室近距离体验,更好地了解柳工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从而使得柳工在多样性服务和技术方面的承诺能够更好地兑现。当然,我们还与经销商展开对话和沟通,在现场举行了经销商之夜,一起努力共同实现对客户的承诺。

此展会柳工将与国际工程机械企业一起,为客户带去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致敬为全世界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的参会人士。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CONEXPO 2020将于3月13日下午5点提前1天结束。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