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如何成功实施无人驾驶叉车项目

2020-02-27 13:45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驾驶叉车(也称为自动叉车或机器人叉车)已经超越了新颖性阶段,越来越多地应用于物料存储和运输中,以补充或替代人工操作叉车。根据美国研究与咨询公司Mark...

无人驾驶叉车(也称为自动叉车或机器人叉车)已经超越了新颖性阶段,越来越多地应用于物料存储和运输中,以补充或替代人工操作叉车。

根据美国研究与咨询公司MarketsandMarkets的最新报告,包括自动叉车在内的全球自动引导车辆(AGV)市场估计将从2018年的18.6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27.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8.02%。目前尚不知道有多少辆无人驾驶叉车在使用,但是提供无人驾驶叉车的制造商数量正在迅速增长,特别是一些世界上头部的叉车OEM正在加快布局,例如:丰田Toyota)、科朗Crown)、永恒力Jungheinrich)、凯傲Kion)、Hyster海斯特)、耶鲁Yale)、合力杭叉等。无人驾驶叉车对这些公司来说都是创新的产品,除非确信有大量的长期需求,否则他们不会为新产品投入资源。

比如,2015年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凭借L-MATIC L HP高平台叉车和P-MATIC牵引车,首次引入了无人驾驶叉车。

2019年,约翰宾恩技术JBT与科朗(Crown)合作开发其DualMode牵引车,该牵引车可在手动和自动模式下运行。

2019年4月2日,现代建筑设备(HCE)发布了无人驾驶叉车(型号:RS010A-9),成为成为韩国首家自动叉车制造商

前景强劲的另一个指标是收购,例如全球著名的自动测试设备供应商美国泰瑞达(Teradyne)去年10月份收购了移动机器人专家AutoGuide Mobile Robots,其主要研发和生产自动拖船,无人叉车和托盘堆垛机。随着对AutoGuide Mobile Robots的收购,Teradyne将过渡到更全面的机器人技术提供商。

许多专业人士认为,无人驾驶叉车正处于在仓库应用中取得重大进展的边缘。那么,为什么无人驾驶叉车现在受到如此多的关注呢?

首先,对自动叉车的兴趣正在增长,因为劳动力市场紧张,自动化可以帮助填补劳动力缺口,从而提供24/7的连续,一致的性能。它还可以减轻人力的成本。另一个额外的好处:自动叉车的一些关键优势是其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可靠性。

其次,自动化可以减少产品损坏,并减轻当今快节奏仓库中重复性,物理要求高的任务对人体工程学的影响。

第三,自动化技术最近取得了长足进步。如今,自动叉车可以准确地找到指定的存储位置并取放货物,在遇到障碍物或其他意外情况时停下来并向人员发出警报,选择最有效的行驶路径,并记住空闲的位置以及其他功能。无人驾驶叉车上位控制系统主要的功能是对单机进行任务分配,车辆管理,交通管理,通讯管理等。该系统通常与仓库管理系统(WMS)交互,并且还可以与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和其他物料搬运设备交互。一些叉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开发了自己的导航和控制系统,而其他一些公司则选择与专业技术公司合作,例如,科朗(Crown)公司和JBT公司之间的联盟关系,雷蒙德(Raymon)公司和西格丽德(Seegrid),巴尔约(Balyo)和海斯特-耶鲁集团,JBT和耶鲁之间伙伴关系。雷蒙德(Raymon)公司的iWarehouse Gateway和全球远程信息处理总监John Rosenberger表示,这种合作关系将双方在特定领域的专长相结合,并利用不同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从而使创新产品能够更快地投放市场。

第四,无人驾驶叉车获得广泛接受的关键因素是导航技术的进步,该技术可以使无人驾驶叉车在不遵循由嵌入地面的导丝,磁带,磁铁或应答器所定义的固定路径的情况下进行操作。较新的导航技术包括激光,图像识别以及可测量距离的地图传感器,地图设施,存储数据以及基于叉车相对于“自然特征”(墙壁,架子和其他物体)的位置进行导航的方法。根据技术的不同,所需的基础设施最少或不需要,因此很容易对行驶路线进行重新编程。

最后,复杂传感器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和不断下降的成本,降低了无人驾驶叉车的成本,使客户得到合理的投资回报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