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出席2019GIIS第四届物流峰会,畅谈AI赋能智慧物流

2019-09-25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创新正触发新一轮物流竞争序幕,近日,智慧物流设备提供商海康机器人受邀出席“科技赋能 智创未来——2019 GIIS 物流产业创新峰会”,并对企业在智慧物流...

科技创新正触发新一轮物流竞争序幕,近日,智慧物流设备提供商海康机器人受邀出席“科技赋能 智创未来——2019 GIIS 物流产业创新峰会”,并对企业在智慧物流领域的落地成果进行了展示。围绕“AI赋能智慧物流”,海康机器人总裁贾永华与菜鸟、京东、顺丰DHL、安能等名企嘉宾及国内外的500余名政产学研代表、知名企业代表,共话AI、IOT等新兴技术下,物流产业的加速变革之道。

贾永华介绍到,面向制造和物流等领域,海康机器人以智能读码系统、移动机器人系统、视频处理平台为基础架构,围绕“人、车、货、仓”提供智能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深耕深度学习、多智能体博弈、数据挖掘等多项AI关键技术,持续输出机器视觉及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

贾永华指出,海康机器人的AI技术已不只是概念,更是进一步的落地应用。从设备的单体智能到利用算法平台实现的群体智能,海康机器人正在为智慧物流领域提供新的数字化手段和管理模式,最终完成产业的数字化驱动,真正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运营管理。

会议同期,“物流创新应用标杆20强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综合考评了企业的产品及服务质量、品牌能力、市场空间及占有率、技术能力、模式创新性等指标,海康机器人获考评组一致认可成功入选。入选企业有菜鸟网络、丰巢科技、海康机器人、京东物流、顺丰科技、苏宁物流、中交兴路等。

荣誉更替,初心永恒,海康机器人将持续创新,携手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将机器视觉、移动机器人技术延伸到更多企业制造、物流的场景,为未来各行业的发展提供新契机,来日方长,未来可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