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动中国!宝骊叉车荣获第13届中国公益节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

2024-02-07 16:4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由国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公益节暨ESG影响力年会”盛大举行。宝骊叉车凭借在低碳产品研发和绿色搬运转型领域的长期耕耘,荣获“2023年度社...

日前,由国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公益节暨ESG影响力年会”盛大举行。宝骊叉车凭借在低碳产品研发和绿色搬运转型领域的长期耕耘,荣获“2023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


电车专家,引领行业“油转电”

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公益节奖项评选也以重磅含金量受到业内关注。

宝骊依托德国凯傲集团50年电车研发经验,持续以科技赋能产品,研发了系列新能源叉车,省油省电,节能减排;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聚焦叉车“油转电”,开展全国范围的电车试驾活动,推动自身以及客户企业的升级,为实现国家碳中和不断贡献力量。


绿色智造,提升发展“含金量”

与此同时,宝骊积极推进全流程绿色生产。新投产的凯傲济南工厂,通过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和精益生产工艺,打造绿色、柔性的智慧工厂。不仅喷粉线0废水、0废气、0VOC排放,也积极推进全厂的碳排放管理项目,此外新启动了太阳能项目,创新利用新能源,不断提升凯傲宝骊的绿色发展力。

而宝骊人也长期坚守凯傲“身心境“活动,倡导素食、打造环保基地、 开展健步跑步活动、提供善意捐赠等等,持续致力于人、社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

从产品研发到绿色生产,再到人文建设,宝骊坚持全力助推“双碳”大计,以企业责任成就品牌价值,将推动物料搬运领域的高效、高质量发展。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