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劲爆!韶关市首届叉车技能大赛来啦!身怀绝技的你怎能错过!

2019-08-22 16:23 性质:转载 作者: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 来源: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没错!这,是一场技术的比拼这,是一场实力的较量这,是一次风采的展现这就是市市场监管局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韶关市首届叉车技能大赛! ...


没错!
这,是一场技术的比拼
这,是一场实力的较量
这,是一次风采的展现
这就是
市市场监管局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
韶关市首届叉车技能大赛!

  各相关单位:
  为弘扬工匠精神,倡导节能环保,进一步提升我市叉车使用单位的专业技术水平及安全意识,培养和选拔优秀叉车操作技能人才,推动我市特种设备行业广泛交流和良性发展,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韶关市总工会决定联合举办韶关市首届叉车技能大赛(比亚迪杯)。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韶关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

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 

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韶关市社会组织总会

二、参赛对象

  全市叉车使用单位中持有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有效期内,且项目为叉车司机)的在职员工。

三、报名方法

  (一)采用单位集体报名方式,每个叉车使用单位限报2名优秀叉车技能人才参加。

  (二)按《韶关市首届叉车技能大赛(比亚迪杯)报名表》(附件1)进行填写,通过添加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微信(13640177808)进行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
  (四)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及参赛费用。

四、竞赛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初赛:10月19日;

决赛:10月20日。

  五、竞赛场地
  浈江区工业园比亚迪大道1号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内。

  六、竞赛用设备排
  比亚迪电动叉车CPD35 (3.5t)

  七、竞赛内容
  初赛与决赛项目按《韶关市首届叉车技能大赛(比亚迪杯)初步技术方案》(见附件2)的最终版进行。竞赛内容根据实际报名情况或有调整,届时以实际通知为准。

  (一)初赛(现场从以下3个项目中抽选2个为初赛项目):


  承办方将安排参赛选手在比赛场地使用比赛规定的叉车进行赛前培训,赛前培训时间初定9月21日,并在初赛前两天再安排一次实操培训。
  初赛成绩排名前20名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二)决赛(现场从以下3个项目中抽选2个为决赛项目): 


  八、竞赛裁判组及成绩评定方法
  (一)承办方组织成立大赛组委会、专家组及裁判组等,统筹本次技能竞赛整体工作安排。
  (二)成绩评定方法按《韶关市首届叉车技能大赛(比亚迪杯)初步技术方案》最终版执行。

  九、大赛奖励设置
  (一)个人奖
  主办单位联合向获得一、二等奖的个人颁发“韶关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荣誉证书和纪念奖杯。其余进入决赛的人员均颁发大赛荣誉证书及纪念奖杯,以资鼓励。奖项如下:


  (二)单位奖
  主办单位联合向获得个人奖的单位颁发相应等次的纪念奖杯。
  (三)各参赛单位可自行对本单位获奖选手进行相关奖励。

  十、其他

  (一)竞赛期间,承办单位将为每位参赛选手购买意外保险。
  (二)联系人:吴慧琳、曹文明,电话:15914822296、15917058741。
  (三)更多详情请关注“韶关市场监督”“韶关工会”“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及“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公众号及网站。

   

  (四)本次大赛解释权归主办方及大赛组委会所有。

  十一、附件

  附件1:韶关市首届叉车技能大赛报名表

长按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附件2:韶关市首届叉车技能大赛(比亚迪杯)初步技术方案

长按扫描以下二维码咨询下载

如此有实力的你

还不赶紧来报名参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