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体验、开启人生新篇章

2019-07-30 16:55 性质:转载 作者:云内动力 来源:云内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起点、新体验、开启人生新篇章七月,既是一个硕果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逐梦旅程的起点,洋溢着无限青春的我们,怀揣着金色的梦想与激动的心...

新起点、新体验、开启人生新篇章

  七月,既是一个硕果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逐梦旅程的起点,洋溢着无限青春的我们,怀揣着金色的梦想与激动的心情,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云内动力蓝色的旗帜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首先等待着我们的是“4+1”的魔鬼培训课程,也就是4天的军训和1天的素质拓展,锻炼的是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让我们对职场有了初步的认知。

  军训中“四面转法”“队列”“军姿”“体能”,看似简单,可实际操作困难重重,步伐不一致,起步快慢,太阳暴晒等等,都是我们在训练时期遇到的阻碍,但是在教官的耐心纠正与教导下,在伙伴们不断的练习和努力下,凌乱的步伐最后做到了整齐一致七月的太阳将我们都晒黑了好几个度,甚至很大一部分伙伴脸上都被紫外线晒破皮,但这不能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大家都在用意志力和行动力向云内展现属于我们的风采。四天的时间使我们认识到了军队中的“令行禁止”,同时从不同学校、不同地区的陌生人变成了一个互相配合,互相协作的集体,培养了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等方面有了质的升华,给自己铺垫了迈进云内的第一步。“感谢云内,感谢教官”,我们一定会将这份积极与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云内谱写新的篇章。

  素质拓展训练中有很多的游戏,例如同心鼓、团队跳绳、盲人方阵、动力圈等,每一个游戏无不都在体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一个游戏就是“穿越电网”,“穿越电网”的游戏规则是:“网”是唯一通道且具有单向性,同一时间内每个网洞只允许一人通过,通过后即封网,任何人任何物都不允许触碰网,否则挑战失败,全体成员需重新来过,在有限时间内全员按规则安全通过才算挑战成功。

  苛刻的游戏规则让我们思考每位成员的高矮胖瘦,安排过网次序,在一开始我们队还比较顺利,直到最后一个人时不小心触网,挑战失败了,我们队伍的气势瞬间就跌倒谷底,挫败感极强,但还好当时就有人站出来活跃气氛,鼓舞我们“没事没事,再来一次,我们遵守规则!”于是大家重振旗鼓,再次挑战,在这一次挑战中我们每一位队员都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小心小心再小心,最终我们队在规定的时间内挑战成功。

  本次素质拓展通过游戏的方式提高了我们计划和实施的能力,让我们理解合理分工、恪尽职守、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我们理性决策的能力;团队的力量永远大于个人,不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今后的工作中,有很多的事情必须靠团队里的每一个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才能完成;也要相信我们每一个人其实都是潜力无穷的,时时刻刻铭记决不轻言放弃,遇事多一些勇气和毅力,那你会发现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回望这一周,简短而又充实,在一周中,我感受到的是每一个小伙伴的朝气蓬勃、个性飞扬,每一个云内人的兢兢业业、认真负责。这就是云内给我的第一次成长,也是云内给我留下的初印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朝着相同的目标,携手共进,永不言败!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1999年由其前身云南内燃机厂作为独家发起人,以社会募集方式在深圳A股成功上市,迄今已从事柴油机开发生产五十七年。目前,公司总资产58亿元。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发动机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科技部认定的“国家乘用车柴油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公司致力提升自主研发能力,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引进消化等多元化方式,构建了先进的产品研发手段和完善的新产品开发流程,与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德国FEV发动机公司合作建立了“FEV发动机高原实验室”。公司柴油机研发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90、95、100、102”系列商用车柴油机,排放达到国Ⅳ水平;YN30QNE、YN36QNE、YN38QNE天然气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Ⅴ水平;2006年公司在国内首家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水平的乘用车柴油机,目前已经形成排放达到国Ⅳ、国Ⅴ水平的D09TCI、D16TCI、D19TCI及D25TCI乘用车柴油机系列产品,并先后与多家乘用车企业的SUV、MPV和轿车等车型配套,2012年,搭载上海汽车MG6的D19TCI欧Ⅴ发动机批量出口英国。

公司投资20余亿元,实施了“轿车柴油机产能建设项目”、“云内动力工业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引进国外先进铸造、机加工、装配等关键设备及开发软件、试验测试装备,建成了具备年产商用车柴油机40万台、乘用车柴油机20万台的生产能力。2012年底,公司实现整体搬迁至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继2001年成立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后,在山东和贵州成立了山东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和毕节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与数十家国内汽车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批量配套关系,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整机出口或随整车出口欧洲、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在全国设立了25个驻外机构、40余家配件代理商以及1200个售后服务网点,覆盖区域广阔,为用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公司使命:为客户创造满意、为员工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和谐

公司愿景:将云内打造成为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的引领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