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种锡柴CA6DLD气门间隙调整方法...

2019-07-09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三羚工程师 来源:测神电控之家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 读锡柴L平台发动机按凸轮型线及制动装置的不同,分为以下5大类: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适用于CA6DLD、CA6D...


导 读

  锡柴L平台发动机按凸轮型线及制动装置的不同,分为以下5大类:

  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适用于CA6DLD、CA6DL1、CA6DL2、CA6DL3系列发动机的气门间隙调整方法。

01  普通型调整方法

  一、判别方法:

  1、凸轮轴进、排气凸轮采用传统一次升程的凸轮型线,零件号:1006016-29D(CA6DLD、CA6DL1、CA6DL2)或1006016-96E(CA6DL3)。

  2、摇臂部件及周边无发动机制动装置(见图1)。

  二、气门间隙调整方法:

  1、转动飞轮,调节到第1缸压缩上止点位置(此时对应飞轮标记“0,T”),调整第1、2、4缸进气门间隙0.3mm(冷态间隙,下同),和1、3、5缸排气门间隙0.4mm。

  2、逆时针(从飞轮端看,下同)转动飞轮360°CA至第6缸压缩上止点位置(此时对应飞轮标记“0,T”),调整3、5、6缸进气门间隙0.3mm,和2、4、6缸排气门间隙0.4mm。

02  高爆压型调整方法

  一、判别方法:

  1、凸轮轴排气凸轮型线除一次主升程外,下降段后还有一次小升程,零件号:1006016B62J-0000;

  2、摇臂部件及周边无发动机制动装置(见图1)。如果发生凸轮轴传感器故障,可以用A203万用传感器快速判断线束,传感器好坏,具体使用操作请点击下方图片观看视频演示:

  二、气门间隙调整方法:

  1、转动飞轮,调节到第1缸压缩上止点位置(此时对应飞轮标记“0,T”),调整第1、5缸进、排气门间隙(进气门间隙0.3mm,排气门间隙0.4mm,其余各缸气门间隙同此);

  2、顺时针转动飞轮240CA,调整第2、4缸进、排气门间隙(此时对应飞轮标记“2、5”);

  3、顺时针转动飞轮240°CA,调整第3、6缸进、排气门间隙(此时对应飞轮标记“3、4”)。

03 泄压式制动型调整方法

  一、判别方法:

  1、凸轮轴进、排气凸轮采用传统一次升程的凸轮型线,零件号:1006016-29D(CA6DLD、CA6DL1、CA6DL2)或1006016-96E(CA6DL3);

  2、摇臂部件斜上方装有皆可博公司生产的泄气式发动机制动装置(见图2)。

  二、气门间隙调整方法:

  1、按普通型气门间隙调整方法,调整进、排气门间隙;

  2、气门间隙调整完毕后,安装泄气式发动机制动装置(2个),此时对应第6缸压缩上止点位置(对应飞轮标记0T),然后按图3-图7所示操纵规程调整第2、4、6缸制动器执行活塞间隙1.5mm。



  逆时针(从飞轮端看,下同)转动飞轮360°CA至第1缸压缩上止点位置(对应飞轮标记“0,T”),然后按操纵规程(同上)调整第1、3、5缸制动器执行活塞间隙1.5mm。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