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铁人”,轻松满足高要求工况!

2019-07-06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铁人”轻松满足高要求工况! 熟悉丰田的人都知道,丰田叉车于2000年收购了世界第一大仓储搬运车辆制造商瑞典BT公司。长期...

丰田“铁人”

轻松满足高要求工况!


      熟悉丰田的人都知道,丰田叉车于2000年收购了世界第一大仓储搬运车辆制造商瑞典BT公司。长期以来,丰田旗下BT叉车以其性能、操作流畅性和耐久性广受好评,在各类仓储工况下都能看到它们“努力工作”的身影。

丰田旗下BT叉车在各工况下作业

丰田旗下BT叉车拓展车型

      BT叉车除了标准车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拓展车型,以适应客户多种多样的仓储需求。

      今天为大家介绍BT的一款不锈钢型托盘堆垛车

BT SWE120I

外表面材质

      不锈钢AISI304全覆盖,并且车辆上的Logo采用研磨永久标识(不会像其他贴纸一样脱落)。

      不锈钢AISI304:一种通用性的不锈钢,它广泛地用于制作要求良好综合性能(耐腐蚀和成型性)的设备和机件。为了保持不锈钢所固有的耐腐蚀性,钢必须含有18%以上的铬,8%以上的镍含量。

适用工况

      食品加工或者医药行业等对于耐腐蚀性、生产环境和卫生标准的高要求的工况。

BT SWE120I现场工况图

      现在,中国客户也可放心订购BT SWE120I;BT SWE120I具备以下资质,证明了其安全、安心性。

瑞典原装进口

      来自瑞典的 Toyota Material Handling Manufacturing Sweden AB 工厂,并取得了 ISO9001,ISO14001以及OHSAS 18001 体系认证。

通过了欧洲以及中国的专项测试

      符合欧盟的 机械指令(2006/42/EC)

      符合欧盟的 电磁兼容(EMC)指令 (2014/30/EU)

      符合中国特种设备的 TSG N0001-2017 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

BT SWE120I专项测试


      此外,BT SWE120I 还具有以下产品特点,

可保障良好的稳定性、操作更安全和高效AC 驱动电机

      性能更强,有助于提高效率。没有碳刷结构,降低维护成本,防尘防水。

BT Powertrak 系统:驱动轮压力自动调节技术

      车辆的感应器会自动根据货叉上的货物重量,来改变驱动轮对地面的压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