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搬小强」宝骊KBP30-B,敢走野路,强悍登场!

2024-04-05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越野而生——宝骊KBP30-B 3吨电动托盘搬运车小而强悍,能豁抗造!以更大载重力、更强环境适应力、更高性价比帮你轻松摆平各种复杂工况!防水防尘设计无惧泥泞...

为越野而生——

宝骊KBP30-B 3吨电动托盘搬运车

小而强悍,能豁抗造!

以更大载重力、更强环境适应力、更高性价比

帮你轻松摆平各种复杂工况!


防水防尘设计

无惧泥泞沙尘

不论是工地土路,还是碎石、沥青铺装的简易路面,非常容易出现车辙、积水、扬尘现象,增加行驶难度。这对所有电动托盘车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

宝骊KBP30-B车身离地间隙大,不易卷入泥沙,而且采用全密封式减速箱,可以有效防止泥沙进入箱体内部。同时,这款车标配防水手柄头,电器元件防水好,加之车体盖帽式设计,有效防止雨水进入车辆内部,防水防尘给予双重保障。


全金属车身

比你想象中还经得起折腾

复杂工况中,抗造,是评判一台电动搬运车好坏的首要标准。

宝骊KBP30-B全金属加厚车身,抗撞击能力强,坑洼颠簸路面行驶时能有效保护各类电器元件;还有防撞型驱动罩设计,不仅增强车身强度更能很好地保护操作者安全。

该车还可选配平衡轮,缓和地面不平带来的冲击,提高作业的便捷性和效率。


大尺寸轮胎

跨越想到和做到的鸿沟

想要顺畅通过坎坷路面,一套强韧的轮胎必不可少。宝骊KBP30-B驱动轮采用橡胶材料,不挑剔使用场地,350mm的大直径,也让车辆通过性更好;同时采用尼龙材料的承载轮,硬度高、承重好,适用建筑工地、五金、机械加工车间等各种复杂搬运场景。


动力强劲

能抗又能打

硬派越野靠的就是全新升级的动力系统。

该车48V动力系统行驶速度最高可达4.65km/h,满/空载最大爬坡度8%/16%,轻松拿捏多种路况。3吨大载重,搭配加厚加强型货叉,以及创意货叉挑脚设计,自如搬运各种物料,更轻松、更安全、更高效。

还有更多亮点

集成式多功能舵柄,操作便捷

车身应急上升按钮+下降脚踏板设计,轻松应对紧急情况

免维护铅酸电池,市电插座即可充电,好用放心用

……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