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协作故事 | ​ 宝骊支持欧模和施蒂尔

2019-07-02 12:0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宝骊KB系列在2014年投入市场后,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当客户试驾宝骊叉车的时候,我们知道这就是客户需要的产品,特别是租赁客户,...


  宝骊KB系列在2014年投入市场后,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当客户试驾宝骊叉车的时候,我们知道这就是客户需要的产品,特别是租赁客户,因其操作简易,性能可靠。”宝骊欧洲销售经理如是说。

  随着经济叉车需求的增长,从2016年四月开始,欧模与宝骊合作,利用宝骊KB系列平台,供应欧模品牌XD系列叉车,吨位覆盖从1.5吨到小5吨。

  与欧模强有力的协作建立在力图创新及赢得客户信任的基础之上。此次成功随着订单数量的增长进一步加强,到2019年3月订单量达到了近600台。

  从2019年4月开始,施蒂尔EMEA运营单元开始与宝骊合作,在宝骊平台上,引进施蒂尔品牌RC42系列,生产从1.5吨到小5吨位的叉车。首台宝骊制造的施蒂尔RC42样车已经在2月运抵宝骊EMEA,并在4月进行试车。

  凯傲集团的价值观之一是协作,其中的一个很好的体现就在宝骊给欧模和施蒂尔品牌提供的支持。欧模、施蒂尔EMEA、宝骊EMEA和宝骊中国之间的强有力协作,展现了我们的集团价值观如何将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宝骊和拥有一流销售网络和服务功能的欧模和施蒂尔强强联合,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增值服务。

  宝骊叉车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组建的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各种中高档叉车、牵引车的现代化骨干企业。公司地处靖江市经济开发区新洲路。公司注册资本400万美元,项目一期投资5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为1.0T-10T叉车、2T-4T牵引车等工程机械及其领配件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项目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计120亩,已建成总装、油漆、结构件、精加工四大车间,科研测试、计量、理化、办公综合大楼。公司规划设计年综合生产能力6000台套,年营业额5亿元。
  公司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引进国内外叉车、牵引车先进技术、先进工艺、先进的工艺设备和先进的管理经验,树立资本股份化、技术创新化、管理科学化、经营国际化的经营理念,用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向市场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创造出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及一流的经营业绩。公司创办第一年就取得了不斐的成绩,被叉车行业称为又一支突起的新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