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叉车︱浙江奉化销售公司网点开业

2019-04-15 09:0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4日,宁波华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奉化销售公司举行了开业仪式,集团公司、配套厂商及周边终端客户为开业庆典送来了祝福的花篮,...

4月14日,宁波华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奉化销售公司举行了开业仪式,集团公司、配套厂商及周边终端客户为开业庆典送来了祝福的花篮,预祝奉化销售公司开业大吉,销售业绩长红。为了进一步开拓当地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提供了可靠保障,宁波华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奉化开设分公司网点,加快市场布局,提升服务能力。

宁波华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柳工叉车在宁波及周边地区的主要代理商,公司创立于2004年,有深厚的地区资源和区域网络渠道。

奉化销售公司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快提升柳工叉车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为柳工叉车成为国内更具影响力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和物流方案服务提供商。华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宁波地区经销叉车已久,对当地的物流设备使用环境有丰富的经验,对地区客户资源有多年的沉淀、积累。此次针对化工行业的特殊要求,交付的柳工叉车更加贴近用户的需求,例如带驾驶室叉车让户外作业更加舒适。用户对柳工叉车经销商在当地的服务表示满意,希望此次全新的柳工叉车能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和高效的物流作业。

华林柳工叉车销售公司从零配件到整机再到服务,可全方位的为用户提供整机的销售与服务。在整体配套件方面有着资深的运营和服务体系,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