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久保田推出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

2024-01-30 09:2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久保田英国公司(Kubota UK)进军物料搬运领域,推出了首款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新型 KTH4815-2 的最大提升高度为 4.8 米,最大提升能力为 1.5 吨。它由...

久保田英国公司(Kubota UK)进军物料搬运领域,推出了首款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新型 KTH4815-2 的最大提升高度为 4.8 米,最大提升能力为 1.5 吨。

它由制造商自己的符合第五阶段标准的三缸 D1803 发动机提供动力,峰值输出功率为 37 千瓦(50 马力),保养间隔为 500 小时。

久保田在谈到遥控叉车的动力系统时说:"发动机安装在前后轮之间的右侧,横向位置为所有过滤器和电池隔离器提供了宽敞的维修通道,此外还便于接近叉车的冷却组件。传动系统配备卡拉罗车桥,由机械传动轴连接,采用静液压传动,博世力士乐静液压变速箱在两个速度范围内提供推进力:0 至 7 和 0 至 25kph。该动力系统提供多盘制动器,并配备永久四轮驱动,可选择前轴差速锁,以进一步提高牵引力。"

久保田的 KTH4815-2 远程装卸车主要面向建筑行业公司,有四种型号可供选择。客户可从两个带顶篷和两个全玻璃选项中进行选择,这些选项按照不同规格制造,适用于各级市场。

久保田说:"带顶篷的机器没有左侧门和工作灯,而全玻璃驾驶室型号的规格包括三个工作灯、侧视镜、驾驶室加热装置和收音机,空调是可选配置,所有型号都配有伸展和倾斜度可调转向柱。"

对于寻求入门级选择的客户,制造商的最低规格版本不包括 170 千克的后配重,并且 "采用 10/75x15.3 窄轮胎"。与此同时,久保田最高规格的 KTH4815-2 包括三种转向模式:两轮转向、蟹式转向和标准四轮转向模式,使机器的内外转弯半径分别仅为 1.2 米和 2.7 米。

所有四种 KTH4815-2 型号的标准规格包括软管爆裂止回阀、带前翻保护功能的负载瞬时传感器,符合 EN15000 认证要求。

此外,液压性能高达 81 升/分钟,其中 51 升可通过辅助回路提供给装载机欧式铰接头座上的动力附件。遥控铲运机还配备了比例操纵杆、可调流量和记忆功能。

Kubota (U.K.) Limited, 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英国牛津郡的泰晤士镇,是日本久保田公司的子公司。久保田公司成立于1890年,最初是在日本大阪生产铸铁水管的制造商。20世纪初,久保田公司开始转向动力设备的生产。在过去一个世纪中,公司凭借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推出了许多重要的产品开发,从而在其服务的各个市场领域中保持领先地位。

久保田在英国和爱尔兰市场引入了一些主要创新,包括第一款真正的四轮驱动紧凑型拖拉机、第一款四轮驱动的前置旋转式割草机、紧凑型拖拉机和柴油驾驶式割草机的第一套静液传动系统、标配19马力至45马力拖拉机和割草机的第一套动力转向系统,以及Bi-Speed Turn系统的开发,该系统可在转弯时自动加速拖拉机的前轮,实现更快、更紧凑的转弯,同时减少轮胎和地面的磨损。此外,公司还不断引入经认证的专业配套工具,以提高紧凑型拖拉机全年的工作多功能性。

久保田(英国)的牛津郡总部设有公司的销售和市场团队、分销、服务和零件支持、培训和英国及爱尔兰市场的产品开发部门。1996年,鉴于泰晤士操作的效率,久保田(英国)有限公司被授予ISO 9002认证,以表彰其质量体系。如今,久保田仍然是英国最畅销的紧凑型拖拉机,这归功于其在日本和美国工厂的最高制造标准、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和低运行成本以及出色的转售价值。

Kubota Corporation of Japan was established in 1890 and has become an international brand leader with a focus on contributing to society by offering environmentally compatible equipment designed to improve quality of life. Kubota Corporation has subsidiaries and affiliates that manufacture and/or market products that are sold in more than 130 countries.Kubota was the first agricultural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company in Japan to receive the prestigious "Deming Award," for manufacturing excellence. In 1992, Kubota Corporation received the "Sankei Newspaper Award" as part of the first Global Environment Awards, recognizing the Company’s continuing contribution to protection of environment.

久保田发动机于1922年开始生产石油发动机,80多年来累计生产台数高达2100万台以上。回顾历程,至今为止的久保田的历程可谓是连续挑战的历程。历经数次技术革新,成功地推出了具有环保性能并便于安装的小型发动机,并将其经销范围从日本扩大到海外,现在已成长为世界100马力以下的产业用柴油发动机市场的顶级品牌。
但我们深知这些成果也仅仅是一个过渡点而已,久保田发动机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将一如既往继续它的挑战。
世界公认的可靠的大功率。
“您的驱动力,久保田发动机”。  
 
通过对基本配置及零件功能的彻底改良达到进一步的小型化。另外,通过创新式的燃烧方式在确保了同一等级最大级别的高功率输出的同时,大幅度地提高了转矩及转矩上升量。 
 
采用了抑制发动机上部的放射音的半浮式气缸盖罩,对活塞实施了带支撑功能的MoS2涂层,减少活塞敲击缸音等,实现了低噪音、低振动。 
 
久保田不满足于已在世界上获得的名声与信赖,不断以最新的技术对主要零件的结构进行解析等,对发动机的可靠性及耐久性做进一步的强化。 
 
主要的检修部位集中于发动机单侧的设计,更容易实施日常的维护检修工作。 
 
产品满足2次排放标准(EPA,EU,日本)。完成了满足3次排放标准的技术开发工作。正锐意研究开发满足4次排放标准的产品。 

“Your Driving Force”的意思为“您的驱动力”。
基于久保田发动机具有100马力以下产业用柴油发动机的顶级的实绩,对不断扩大的小型建机市场提供最佳匹配的排气制约的发动机,以提高整机厂家的产品实力及服务能力,并确保作为引导顾客商贸成功的“推动力”而不断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