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公司动态|致3月奔跑中的奥克莱电源!

2019-03-18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电源 来源:奥克莱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奥克莱电源 阳春3月,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到处都洋溢着一片勃勃生机,奥克莱电源人在一片大好春光中稳步向着新一年的目标迈进。一 ...
奥克莱电源

    阳春3月,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到处都洋溢着一片勃勃生机,奥克莱电源人在一片大好春光中稳步向着新一年的目标迈进。

一 、产能升级全面启动

    为实现稳增长的首要目标,扩充产能,完善蓄电池产品链,保障市场供给的及时性,保证产品质量,奥克莱电源2019产能升级全面启动,新扩充的3号车间再建2条拉网生产线。
     预计今年7月份,新扩充的3号车间在设备调试完毕后将投入运行,运行之后,产能将翻一番;生产的产品系列主要以汽车电池和启停电池为主,极大缓解产能不足的问题。

二 、生产一线火力全开

    3月业已过半,一线员工均已全员到岗,生产线早已开足马力为完成新一年的计划而努力 ;今年同期不管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市场,第一季度订单量明显高于往年同期水平,为保质、保量、如期将产品投放市场,公司生产一线更是火力全开,力保第一季度工作计划圆满完成。
三 、国内海外两大市场多拓并举

  3月里国内市场拓展答谢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山东、云南、广西等区域纷纷举办战略研讨会、客户答谢会等,帮助客户制订新一年的运营战略、做新一年的市场规划,与市场一线的客户朋友们深入交流,及时聆听他们的需求。
     海外市场2019中东(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刚刚圆满落幕,下旬的马来西亚国际汽配展业已开启征程;奋战在海外一线的同事们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目的地非州、南美、中东……感受来自国际市场的声音。
    3月奔跑中的奥克莱电源将继续力向着2019既定的目标努力奋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