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经信厅总工程师徐文章一行到安徽叉车集团参观调研

2019-02-18 17:27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叉车集团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4日下午,安徽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在合肥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刁俊洲、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露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叉...

  2月14日下午,安徽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在合肥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刁俊洲、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露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叉车集团参观调研,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制造及企业管理等情况,叉车集团副总经理都云飞陪同参观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参观合力展厅时,都云飞详细汇报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公司先进产品做了推介。都云飞指出,合力品牌已经连续28年站在国内行业之巅,并跻身世界七强,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企业深耕叉车主营业务并不断延长产业链分不开,无论是整车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还是叉车租赁和再制造等后市场领域的开拓,公司各业务版块齐头并进,打造出工业车辆全价值链体系,致力于成为全球叉车专家和中国自动化物流设备一流提供商。
  徐文章在参观调研过程中,充分肯定了叉车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合力叉车多年来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离不开对产品研发创新的持续努力,离不开先进管理模式的应用,同时紧跟国家关于制造产业的发展潮流,在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领域积极探索并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传统制造型企业的需求,吸收、提炼老牌国有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添砖加瓦。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桥箱事业部和电动分公司,实地察看了公司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了解精益生产等企业管理方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