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延长叉车轮胎寿命,你不得不知的8条规则!

2019-01-25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工业轮胎 来源:特瑞堡工业轮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特瑞堡与来自全球各地不同应用领域的客户紧密合作,积累了大量的物料搬运专业知识。我们乐于与客户分享这些知识,最近,特瑞堡在Briggs...
  特瑞堡与来自全球各地不同应用领域的客户紧密合作,积累了大量的物料搬运专业知识。我们乐于与客户分享这些知识,最近,特瑞堡在Briggs Equipment公司举办的一次活动中就分享了许多专业知识。
  Briggs International是Yale海斯特Hyster)的全球最大的物料搬运设备经销商之一。Briggs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Briggs作为一家国际企业,在美国墨西哥英国均设有办事处。

  近期,特瑞堡与Briggs Equipment公司共同组织了物料搬运轮胎体验日活动。其间,举办了四个研讨会,内容涵盖广泛,Briggs提供了包括轮胎产品、磨损和损坏,以及轮胎的四轮定位等主题。特瑞堡的团队与来自Briggs Equipment的45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备受好评的研讨会。

  哪些规则有助于延长叉车轮胎寿命是研讨会上讨论的主题之一。您和您的同事是否都知道这8条规则呢?
快来检验一下吧!

  1. 为叉车作业选用合适的轮胎

  选择合适的轮胎是确保工业实心轮胎发挥最佳性能的第一步。物料搬运服务的应用工况应当确定即将采用的设备和轮胎类型。只有在专为服务应用工况设计的叉车上配备合适的轮胎才能实现工业轮胎寿命最大化。

  2. 定期检查轮胎

  轮胎检查每周至少一次——如果可能的话,应每天检查一次。留意并清除轮胎上的碎玻璃、钉子、嵌入的金属屑等。检查如发现轮胎的胎面不规则磨损或磨损过快,这往往是由于机械故障造成的,例如制动器故障或四轮定位不到位。如果发现,请立即纠正。

  3. 定期进行叉车的润滑

  适当的润滑,特别是对发动机和制动系统的润滑,将确保叉车滚动运行自由并降低轮胎阻力且不打滑。避免过度润滑,因为油脂和油的溢出对大多数橡胶化合物有害。

  4. 调整制动器

  车轮是许多车辆的制动系统的一部分。制动器故障会导致制动拖滞从而产生大量的热,这有可能会导致轮胎爆裂等问题。

  5. 检查轴对齐和转向

  定期检查转向装置和轴的定位,以避免轮胎的快速或不规则磨损以及脱层。

  6. 保持轮胎的清洁

  确保轮胎和叉车之间保持足够的清洁,以避免由于杂物掉入轮胎和叉车的间隙而对轮胎造成的损坏。

  7. 将轮胎安装在车轮的中心位置

  如果轮胎没有正确地安装在车轮上,则会导致轮胎滑圈。

  8. 使用合适的设备

  不要为了节约成本或临时采用相较于搬运工作而言承重量太小的车辆。车辆超载可能不安全并且会对叉车、轮胎、驾驶员以及所搬运的货物造成损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