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十年恒基 百年希冀

2019-01-21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省派服务民企菏泽2队 来源:山东省派服务民企菏泽2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20日,恒基集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年终表彰大会在一线生产车间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菏泽二队受邀参加...

  2019年1月20日,恒基集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年终表彰大会在一线生产车间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菏泽二队受邀参加。省人大预算工委副主任、菏泽二队队长高贤杰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述了下基层近4个月的感悟和体会。以下是讲话全文。

各位同志、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天公作美,蓝天无云,艳阳高照,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我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恒基集团入驻园区十周年。首先,我代表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向恒基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座的各位致以诚挚的问候!尤其是要向在座的各位企业界人士、商界精英,以及所有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国家和我们市县都取得了巨大进步,也发生了许多大事。最有意义和影响深远的就是国家召开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再一次郑重宣示了继续进行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心。这使民营企业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春天。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支持民营经济的各项政策,山东省委在组织“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中,专门组织了34个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每队10名队员,派驻到全省100多家民营企业,进行为期两年的服务。派工作队为民营企业服务,这在我省组织的所有下基层活动中,是第一次。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