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澄镇:林德叉车项目破土动工 预计年可产4.5万台环保电动仓储车

2019-01-20 11:32 性质:转载 作者:龙海网官网 来源:龙海网官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7日,记者在海澄镇海山重工厂区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仔细检查大型打桩机运行情况,并对照图纸研究打桩细节,为海山...

  17日,记者在海澄镇海山重工厂区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仔细检查大型打桩机运行情况,并对照图纸研究打桩细节,为海山重工与林德叉车合作项目的第一根桩基试桩做足准备工作。

  “咚咚咚……”随着第一根桩基试桩成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试桩约30米深,接下来还将计划试桩2000多个点,总长度近7万米。

  据了解,福建海山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致力于起重设备、港口机械设备、工程机械设备、食品机械设备、大型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和制造,其自主研发的集装箱正面吊在2017年被省经信委认定为省重点首台套装备,同时也是德国知名重工企业林德叉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定点供应商。


  记者了解到,该合作项目总投资3.5亿元,计划新建综合车间3.44万平方米,全面达产后将形成年产4.5万台环保电动仓储车的能力,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