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特瑞堡ProTex轮胎100%环保防静电精彩亮相Yale EMEA

2019-01-03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 来源:特瑞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特瑞堡成为Yale EMEA上首家提供无痕环保防静电高弹性轮胎生产商!真正使ProTex胶料与众不同的原因在于其具有10...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特瑞堡成为Yale EMEA上首家提供无痕环保防静电高弹性轮胎生产商!
  真正使ProTex胶料与众不同的原因在于其具有100%防静电的性能,这得益于特瑞堡研发的独特高分子聚合物配方。

  Protex轮胎只要与地面接触就会持续不断地释放静电,同时还可确保环保无痕迹。
  特瑞堡的设计师将高强度的叉车作业环境纳入考量,开创了这一解决方案,而且ProText轮胎完全符合EN1755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