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 绿色 品质 品牌——江淮重工2019年度营销年会隆重召开

2019-01-03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28日-12月30日,以“智能、绿色、品质、品牌”为主题的2019年度江淮...

  

  

  2018年12月28日-12月30日,以“智能、绿色、品质、品牌”为主题的2019年度江淮重工营销年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名经销商代表齐聚安徽合肥,共同总结硕果累累的2018年度,共同展望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9年。江淮重工公司领导黄李平、谢振兴、申孟根、范振兴、王福松及相关部门主管出席大会。

  在12月28日的营销年会展车参观环节中,公司2018年度研发的的电动及仓储类新产品CBD20、CDD15、锂电池及侧拉电瓶、1吨磁导航潜伏AGV,1.5吨激光导航堆垛AGV、车队管理系统;内燃平衡重类新款大吨位、搭载高端动力车型等整齐排列,新产品研发紧跟工业车辆电动化、仓储化、智能化的趋势,同时更加专注客户价值和满足客户核心利益诉求。通过集中演示和试乘试驾,参会经销商对新产品在操控舒适、环保节能、先进技术、优异性能、外观颜值等方面的表现赞不绝口,内燃、电动、仓储完善的产品序列和中高端产品矩阵,经销商市场拓展的信心和底气倍增,更为江淮叉车品牌向上突破奠定坚实基础。

  29日上午会议伊始,公司技术中心职能所室和质保部按产品、绿色、智能、质量四个模块就2018年公司在技术研发、质量管理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报告,让大家对公司产品特点、研发路线、产品力提升和发展趋势等有了更深入的掌握。四川、山东等六家优秀经销商代表就电动产品推广、二级网络开发与管理等方面的经营思路和运作方法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让与会经销商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回去后结合自身和市场实际情况,学以致用,并不断总结提升,形成组织记忆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