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深圳中工巨能:让电叉车跑的更安心

2018-12-08 10: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能源锂电在叉车行业应用已经被大家所熟知,重要的物流搬运工具叉车因此而走上了更加绿色、高效的物流技术发展之路。据工业车辆协会统...
  新能源锂电在叉车行业应用已经被大家所熟知,重要的物流搬运工具叉车因此而走上了更加绿色、高效的物流技术发展之路。据工业车辆协会统计2017年锂电池叉车销售量为8,681台,而2018年这一数量将会有更大幅度的增长,这都基于锂电叉车仍处于增量市场以及锂电技术在叉车应用的诸多优势。
  锂电的化学反应原理和工艺技术得到了充份的发挥。在叉车行业里,面对这一技术的应用有了更多的技术支持,BMS电池管理系统、电控系统的技术发挥让锂电池更加高效、可靠的为整机提供动力。深圳中工巨能在这一领域有自已的核心技术,依托新能源产品、管理系统,作为客户心中的能效管理专家,发展新源能产品及技术应用得到了相关领域用户的高度认可,为工业车辆企业提供完整的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中工巨能从电池包设计与开发,通过模块化的结构设计实现了电芯的集成,通过BMS实现对电芯的管理以及整车的通讯和信息交换。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拜访交流中得知,中工巨能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并重视对能源的管理和维护从而促进电池与整机的匹配度和优越性。配套产品包括:动力电池、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BMS电池管理系统系列、DTU无线数传等核心产品,为多个行业产品提供不同的定制方案。中工巨能通过方案的实施,重点关注对产品效率的整体提升,通过控制系统、云技术让动力新能源更加满足设备的各项需求,让设备更高效、用户更安心。
  据悉,中工巨能新能源技术方案已经在工业车辆行业领域开始投入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