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亮相2018内燃机展 云内动力巧心思好产品赢赞叹

2018-12-08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汽车报网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内燃机展”)在北京落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外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以...
  11月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内燃机展”)在北京落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外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二十余个省市的近2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吸引了数万人次的观众前来参观。
  作为我国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的佼佼者,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内动力”)自然不会错过此次盛会。记者在现场看到,云内动力携旗下11款精品参展,所有产品都符合国家最新的排放法规。具体来说,匹配乘用车、商用车的车用发动机产品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而非道路动力产品符合第四阶段排放标准。
  ■转型升级显成效信心充足看市场
  开展首日,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专门到云内动力展台参观了解。当他知道云内动力自2016年便开始着手布置和研发国六、T4产品时十分高兴,尤其对云内动力非道路T4产品使用国产共轨燃油系统,为民族工业提质增效的成果表达了充分肯定。
  展会现场,云内动力总经理代云辉告诉《中国汽车报》记者:“今年截至目前,我们在车用动力上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他领域合在一起同比增长5%左右,海外市场的发展也有声有色。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近几年云内动力产品的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与市场需求贴合得非常紧密。”
  据了解,云内动力坚持实施营销、产品、成本、管理、员工凝聚力五大攻坚战。在产品研发方面,云内动力根据车用和非道路中各板块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增加产品谱系,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这也为快速响应国家政策打下了基础。“每当排放标准升级时,我们都迅速作出决策,哪些产品该舍弃、哪些产品要进一步提升。”代云辉说,“整体来看,云内动力的产品是比较‘实’的,而且我们按照世界内燃机发展趋势来布局产品。”
  随着云内动力在智能制造与精益生产方向上不断提高,其面对市场的底气更加充足。“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未来发动机制造商面临的挑战也会更严峻,但我们认为,机遇与挑战并存。”代云辉对云内动力的发展十分有信心,“明年国六和国五产品会同时在市场上推进,我们做好了准备,针对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市场需求,提供符合法规要求、性价比最好的产品。”
  ■用心造精品面向未来持续进步
  在2018内燃机展上,云内动力展出了明星产品——德威(DEV)系列发动机。为了让观众更生动、直观地了解德威发动机,云内动力设计和制造了“光电效应+动态切割”展机,采用不同颜色的电流演示发动机内部运转方式,并突出了关键零部件。这台“会动”的发动机产生了很好的展示效果,引得观众纷纷围观。
  记者了解到,德威(DEV)系列产品具有五大优势:第一,技术先进。源自德国FEV公司技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关键发动机部件设计先进,结构紧凑。第二,强劲动力。采用电控高压喷射系统、先进的双气道设计、先进的增压技术、燃烧更加充分,扭矩储备大。第三,全面节省。四气门发动机,百公里油耗较两气门产品降低10%,动力性在1000rpm时比同类机高20%,经济性区域宽广,电控高压共轨系统,中置电控多次喷射,达到更高更平稳供油压力,实现更高的热效率;产品应用标准化设计,零部件通用性、标准化较高,提高维修便利性,降低维护成本。第四,耐久可靠。采用世界一流的制造系统,先进的加工设备和装配系统;高品质零部件组装,整机厚实可靠性好,结构紧凑耐用;通过了严格的高原、高寒、高温等苛刻环境下的各项性能试验;采用多项核心技术针对主要本体零部件进行强化,大幅提高安全系数和爆发压力,提升可靠性。第五,舒适静音。每次“发声”都经过NVH测试,低振动、低噪音,开启静音时代;凸轮轴顶置、半液力摇臂、四气门配气结构,为用户带来舒适体验;高强度合金钢盖,多晶状结构实现轻量化
  面向未来,云内动力将持续推进智能制造,形成制造业网络化产业生态体系,在发动机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布局,力争到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达150亿元,转型升级为向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