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uma CHINA2018 完美收官,江河特车期待与您下次相约!

2018-12-03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江河 来源:江河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于2018年11月30...
  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于2018年11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

  作为高空作业平台领军行业的江河特车,率领优秀团队及众多精品精彩亮相展会,丰富的产品系列及技术资料,专业的产品经理、技术人员精彩演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参观、洽谈咨询。


展会图片 

展会图片
  随着江河高空作业平台越来越被客户熟知、认可,在展会期间俄罗斯客户更是现场直接与我司签署了500辆高空车的购车合同。


展会图片·客户现场签订购买协议
  展会期间,老客户在表达了对江河特车产品质量信任的同时,在展会现场签订多台回购合同,现场提车。
  此次bauma CHINA2018 江河特车收获颇丰,在结交天下有志机械之士的同时,再次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江河未来之路,我们携手共行!

另:抽奖活动已开始,请报过名的朋友关注近期江河公众号,预祝斩获大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