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康明斯打造全产业链动力产品助力工业车辆

2018-11-28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7日,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为满足中国及欧美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标准,在bauma China 2018首日揭幕了全线非道...

  

  11月27日,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为满足中国及欧美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标准,在bauma China 2018首日揭幕了全线非道路国四(CS IV)动力代表产品——康明斯8.9升L系列发动机,并宣布在华推介非道路用电动动力产品。

  康明斯8.9升L系列发动机,功率提升至400马力(298千瓦),峰值扭矩提升11%至1800牛·米,在功率提升的同时保持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维护保养间隔可达500小时,高海拔适应能力强。同时,实现了低排放,通过选择多种高效可靠的排放后处理系统,包括柴油氧化催化器(DOC)/柴油颗粒捕捉器(DPF)/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可使客户获得更低的综合运营成本。


  经过九十多年的发展,如今的康明斯已经成为世界一流的发动机、发电机组、滤清器及其他相关的动力产品提供者。新品发布会结束后,康明斯还邀请媒体召开了非道路用设备技术研讨会,向大家传递以创新产品满足需求,以探索精神突破边界的追求。就当前行业关注的国四排放升级、产业优势、行业动态、排放后处理、中美贸易战应对之策以及在工业车辆行业的应用和提升,康明斯高层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