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大势所趋的锂电池——天能锂电

2018-10-27 08:1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有色网 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能集团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创始于1986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汽车...

  天能集团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创始于1986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汽车起动启停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废旧电池回收和循环利用、城市智能微电网建设、绿色智造产业园建设等为一体的大型实业集团。


  天能在锂电技术上储备多年,2017年进入“2017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企业,天能锂电先后通过了UL、CE、BATSO、TS16949等相关认证,锂电项目总投资30亿元。目前已拥有磷酸铁锂、镍钴锰三元两种自主专利技术,研发生产磷酸铁锂方型、三元18650型电芯、电池管理系统及PACK电池包。
  天能在长兴本土新建3GWh新能源汽车动力(储能用)锂电池项目已经开始分步投产,全部达产后锂电池总产能达到5.5GWh,具备2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配套能力。天能在全球范围内招揽顶 尖技术专家,形成包括3位院士专家、4位国家千人计划专才、10位外国籍专家、33位教授博士组成的超过1000人研发团队。并与近10所国内外高校建立产学研平台,为天能动力锂电池科研提供源源不断的后续支持。
  第39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即将在10月12-14日在浙江义乌隆重举办,展会期间,天能将参加第三届2018中国电动自行车“新产品、新技术”评选大赛,为观众者带来天能的锂电系列产品。
产品概述:
  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采用镍钴锰酸锂、锰酸锂等材料体系,具有比能量高,循环寿命长,安全性好,高低温性能优异,电池轻便易携带,一致性好,绿色环保等特点,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使用单体电池组合成不同尺寸。
应用领域:
  电动自行车用动力锂离子电池模块是天能专门为电动助力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设计开发的,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是安全、环保、轻便、长寿命的动力型锂离子蓄电池。
主要特点:
1、根据客户实际需要,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用单体电池组合成不同尺寸的电池组。电池组可在-20℃——45℃环境下放电;
2、圆柱形电芯,安全性能好,适应性能强;
3、产品循环寿命长,100%DOD情况下一般均可达到800次以上;
4、高温循环性能优异,55℃1C循环在500次以上;
5、低温性能优异,单体电池在-20度下容量保持75%以上,电池组容量保持85%以上;
6、工作温度范围宽,在-20°C——55°C内正常工作;
7、比能量高,目前单体电池比能量为200Wh左右,电池组达到130Wh以上;
8、室温下充满电储存 1个月的自放电率小于4%;
9、我司拥有全自动化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制作电芯一致性好;
10、性价比高,同类产品极具竞争力;
11、天能锂电品质过硬,符合各项国际标准,成功通过BATSO、CE、CB、UL、UN38.3、RoHS等诸多国际认证和权威机构的质量检测。
  “新国标·新未来”展评会,由参展企业选择产品和技术参与评选,由观展者和专家共同点评并票选出相应奖项。旨在为行业人深度剖析新时代的产品和技术,评选出新国标时代的优品,让经销商和消费者共同点评新技术、品鉴新产品、拥抱新趋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