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柴喜报

2018-10-10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 来源:新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点亮心灵的明灯,感受道德的力量。9月19日晚,“道德的力量”——第五届“感动新昌”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县文化中心举行。爱心义工邓锡...

  点亮心灵的明灯,感受道德的力量。9月19日晚,“道德的力量”——第五届“感动新昌”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县文化中心举行。爱心义工邓锡芹、“最美擦鞋匠”张德华、特教老师王楠楠等一批道德模范走上领奖台,接受全县人民给予的最高褒奖。县领导李宁、求子平、孙建焕等出席晚会,并向11位道德模范和10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恭喜我公司下石演分厂大连线员工赵海军荣获第五届 “感动新昌”道德模范提名奖

  赵海军是新昌县义工协会骨干,新昌县红十字会志愿者,长期参加各类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他发挥自身特长,利用业务时间免费帮助市民修理小家电,被称为"网上雷锋"。他长期为贫困家庭募捐衣物,给残疾儿童辅导学习,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已累计献血及机采血小板10多次。已获市无偿献血二星级志愿者。

个人荣誉

  2012年1月 被绍兴市志愿者协会授予"绍兴市无偿献血二星级志愿者"称号!

  2012年4月 荣获第三届新昌县"十佳优秀青年"荣誉!

  2014年3月 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主办,浙江之声联合全省80家市县电台、省直属机关团工委承办的"最美浙江人"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中,被百姓推荐为身边的活雷锋!

  希望广大员工以赵海军同志的奉献精神为楷模,“勇于奉献、助人为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