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设备全力支持加拿大GCT Deltaport和Vanterm码头车队升级项目

2018-09-21 12:0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加拿大全球集装箱码头(GCT)签订协议,为其提供10台新设备。此订单包含3台重箱堆高机,4台空箱堆高机及3台正面吊,已录入卡哥...

  卡尔玛加拿大全球集装箱码头(GCT)签订协议,为其提供10台新设备。此订单包含3台重箱堆高机,4台空箱堆高机及3台正面吊,已录入卡哥特科2018年第一季度订单,并计划于2018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GCT已成立100多年,是码头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北美东海岸和西海岸运营着4个先进的码头,为客户提供通向主要国际贸易路线的便捷通道。新型卡尔玛设备作为该公司车队更新项目的重要部分,促进温哥华GCT Deltaport码头和Vanterm码头的业务增长。GCT加拿大现有码头车队包括卡尔玛空箱堆高机和重箱堆高机。

  卡尔玛空箱堆高机具有市场领先的强度和稳定性,确保集装箱定位精准简单。设备设计坚固且灵活,包含用于扭锁处理(单箱堆垛)或者吊钩处理(双箱堆垛)的侧边吊具。卡尔玛重型DCF系列重箱堆高机起重能力高达41吨,可堆垛5个9英尺6英寸集装箱高。设备在作业过程中为驾驶员提供全方位视野和可操控性,从而实现生产力最大化并保障安全性。

  卡尔玛G代正面吊旨在为每个驾驶员提供最佳性能,如全景视野、直观界面、主动监控系统及舒适座椅,专为长时间工作和严苛的操作环境而设计。

  交付至GCT加拿大的设备均安装符合最新排放要求的沃尔沃发动机,这也契合该公司保障所有码头可持续运营的全球承诺。

  GCT加拿大服务与工程总监Dale Shimell表示:“可持续性发展是我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这种价值观贯穿于我们的商业之道。我们通过吸取以往经验,提高能源效率,升级车队以降低整体排放,实现不断创新的运营。卡尔玛设备油耗和排放低、品质可靠稳定,配备的人体工学驾驶室可提供良好舒适性,且具备强大的本地客户支持能力。基于上述原因,卡尔玛是我们升级现有车队的最佳选择。” 

  卡尔玛分销商MasonLift与GCT加拿大已有25年的合作历史,为GCT提供Ottawa码头牵引车
 
  Masonlift有限公司副总裁及总经理Jeff Larsen表示:“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加强与GCT加拿大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卡尔玛集装箱处理设备。我们从2015年就开始合作,之后不久,Masonlift正式开始代理在英国哥伦比亚的卡尔玛集装箱装卸设备业务。2016年,我们向GCT加拿大交付第一笔集装箱装卸设备订单。为尽快完成产品交付,两家公司一起探讨适用于客户场地特殊操作环境的设备改进方案。随后,我们立刻将这些建议反馈给卡尔玛,卡尔玛即刻理解了这些建议的益处,并迅速完成了设备升级。此次设备升级是三方合作的成果,一个愿意与本地经销商合作的客户和一个支持分销商和客户的制造商。”

  卡尔玛美国销售经理Vincent Hruska表示:“GCT的新订单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并增强了GCT对我们的流机设备解决方案的信心。我们能够自豪地说,卡尔玛设备将成为GCT设备更新项目的重要支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