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有宝骊搬砖更省力

2018-09-18 12:01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石家庄远涛建材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行唐县,是一家致力于混凝土制品的建材公司,在行业内扎根数十载,专业生产销售各类免烧标砖、空...

  石家庄远涛建材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行唐县,是一家致力于混凝土制品的建材公司,在行业内扎根数十载,专业生产销售各类免烧标砖、空心砖、彩砖、护坡砖、路沿石、水泥发泡保温板、免蒸养砌块等混凝土制品,品类齐全,是建材行业的好选择。

  今年,远涛建材新厂成立,为了新工厂的顺利运行,远涛急需采购一批叉车用于工厂内原材料及成品的搬运。通过对各品牌优劣势的对比考量,以及听取同行的多方建议,最终客户选择了与宝骊叉车合作,订购了数十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目前,客户前期订购的三台内燃车已于本月送达至客户处,开启新的“搬砖”旅程。

  宝骊3.5T内燃车配有符合国三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性能稳定,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宽视野门架、橡胶减震垫、隔音波峰海绵等配置大大提高了驾车的舒适感;此外,还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加装各类属具,定制个性化的产品。

  宝骊叉车凭借多年的行业累积经验与市场敏锐感,不断推陈出新,研发更受市场欢迎,更加环保,更人性化的高品质产品,并关注客户多方位的服务需求,在售后、配件、租赁等各个方面均为客户提供高效、满意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依据,以服务为准则,宝骊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向前,因为我们明白:行稳方能致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