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叉车春季保养进行时

2024-04-08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米玛电动叉车 来源:MiMA米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冬去春来,天气渐暖,在经历了严冬之后,春季养护对于叉车就显得尤为重要。电动叉车在春季的保养主要涉及到车身清洁、关键部件检查、电气系统维护以及润滑等...

前言

冬去春来,天气渐暖,在经历了严冬之后,春季养护对于叉车就显得尤为重要。电动叉车在春季的保养主要涉及到车身清洁、关键部件检查、电气系统维护以及润滑等多个方面! 

叉车春季保养 精检除隐患

MiMA米玛春季保养

一、车身清洁与漆面保养 

• 清洁:使用干净的湿布擦拭叉车表面,清除污垢、泥土和尘埃,避免使用水直接冲洗,尤其是对电气部件。重点清洁:货叉架、门架槽钢、电池正负端、电机电控散热装置等关键部位。

• 漆面检查:检查车身漆面是否有掉漆、划痕或破损现象。发现漆面问题应及时补漆,防止锈蚀进一步深入车体结构

二、底盘与车轮检查

• 底盘:检查叉车底盘是否有腐蚀或其他损伤,如有问题应及时修复,并进行防锈处理。

• 车轮:检查驱动轮和辅助轮的磨损情况,磨损严重时及时更换。

三、电气系统维护

• 电池保养:保持蓄电池盖清洁,确保极桩无锈蚀且连接牢固。

• 线路检查:检查电气线路是否有老化、磨损或裸露,确保绝缘良好,避免短路或漏电。

四、制动系统与转向系统

• 制动系统:春季昼夜温差可能导致制动部件变形,应定期检查制动效能,包括制动踏板的蹬踏力度是否变化,以及制动液位是否正常。如有异常,应及时调整或更换相关配件。

• 转向系统:确保转向器的可靠性和灵活性,以及液压油是否充足,必要时进行补充或更换。

五、润滑与紧固件

• 润滑:按照制造商推荐的周期和部位进行润滑保养,包括链条、轴承、关节等处的润滑脂添加或更换。

• 紧固件检查:对前叉、链条紧固螺钉、车轮螺钉、车轮固定销、刹车和转向器螺钉等进行紧固,防止因震动导致松动。

小结

叉车日常检查与维护水平直接影响叉车设备的完好状态,认真做好出车前、行驶中和收车后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确保人员、车辆安全运行,确保叉车设备的安稳长久运行。

叉车春季保养进行时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配件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生产电动叉车配件。目前涵盖所有电动叉车配件,主要品类有叉车电池,轮胎,电控,电机等20个大类,100多个品种的叉车配件。为国内最专业的电动叉车配件集成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