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在日本展示先进物流搬运工具

2018-09-12 16:4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1日,浙江中力携多款物流仓储叉车现身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展会现场,展示了仓储物流装备先进技术和产品,以及仓储物流服务理念和仓...

  9月11日,浙江中力携多款物流仓储叉车现身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展会现场,展示了仓储物流装备先进技术和产品,以及仓储物流服务理念和仓储物流技术解决方案。

  东京物流展每2年举办一届,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览会,也是日本唯一的物流展览会。同时日本具有巨大的物流设备消费市场,消费总额达到4400亿日元,是行业企业关注的亚洲重要市场之一。中力在物流仓储设备具有极强的设计、研发能力,一直努力成为业内最强的创新型公司,持续不断的推出更好的产品,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尽可能好的产品与服务。并在行业推出具有重大创新意义的“小金刚”物流仓储搬运车,一时风靡行业,受到大量企业用户的追捧。本届日本国际物流展会上,中力再次展示了物流仓储设备的创新力,多款特色物流设备展示在现场,为海外用户提供更多领先技术的物流设备。

 
  展会期间,中力展示了电动托盘车系列以及电动堆高车产品,简约、流线形的外观设计,灵活的操作性和产品性能,对于向来重视效率价值的日本用户来说更加青睐。中力一直以来重视海外市场的拓展,本次届展会上展示了独具特色的物流搬运产品,贴近当地市场的需求,为中力进一步拓展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发展的基石。

 

关于中力:
  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E-P EQUIPMENT)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设计、制造、服务的全球性企业。自1993年开始进入物流设备行业,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化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逐步打造了“物流设备、一站式工业品互联网服务平台、全球制造业零件定制”三大主业。

  中力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浙江杭州,生产基地分布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浙江富阳及美国威斯康星州,并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及中国香港、美国、欧洲泰国设有销售公司及服务总店。拥有全球10万平方米以上的厂房及10万台以上的生产能力。

  中力以“让更多人用上电动搬运设备,减轻人类劳动强度”为愿景,以竭力满足用户需求为使命,以实现共同成长Let's grow together为目标,以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突破的商业模式,在全球市场上不断拼搏发展。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及美国、中国、欧洲数百项专利。得到了百事可乐、可口可乐、沃尔玛、特斯拉、奔驰、德邦、京东、顺丰、德国DB等全球用户的青睐,在电动仓储及叉车的国内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