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宝发助力南京市栖霞区柴油叉车尾气改造

2018-08-22 10:5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8月7日,为贯彻落实《南京市栖霞区柴油叉车污染排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为推进栖霞区柴油叉车排气监管工作。栖霞区环保局在南...

  2018年8月7日,为贯彻落实《南京市栖霞区柴油叉车污染排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为推进栖霞区柴油叉车排气监管工作。栖霞区环保局在南京港惠宁公司俱乐部组织召开全区叉车整治专项工作布置会。


  出席会议的有南京栖霞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叉车企业单位负责人、省工业合作协会机械设备管理中心、南京海天叉车尾气检测中心、叉车尾气净化装置厂家等代表。


  会上,集中学习《柴油叉车污染排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部署全区叉车整治工作任务,南京市栖霞区环保局陈重森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本次会议上整治公司介绍叉车整治流程中,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推荐名单目录企业,是一家致力于叉车行业的专业后处理企业,特邀出席本次会议。主要从事柴油机械产品的尾气颗粒物捕集器产品(DPF、DOC、SCR)的研发制造、非道路车辆替代燃料发动机动力、以及柴油车辆的清洁技术再制造业务。在柴油叉车替代燃料再制造技术方面是国内叉车发动机行业的技术领先企业,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针对柴油叉车的尾气烟度处理,合肥宝发拥有多种配套产品解决方案,并设计有20多种任意模块化组合的叉车尾气治理产品、4种监控系统可供客户选择使用。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始终秉承“技术创新、品牌领先”为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为业内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作为本次会议的唯一一家叉车尾气整治企业,合肥宝发将助推南京市栖霞区叉车尾气排放有效实施,促进低碳发展,还城市一片蓝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