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endi对叉车租赁企业的业务贡献

2018-08-13 19:19 性质:转载 作者:搬迪仓储叉车 来源:搬迪仓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对叉车租赁企业的未来发展,Bendi给出了新的竞争力产品】1、叉车租赁企业轻资产时代的到来: 1.1工况适用性: Bendi 由于其设备的...

一、【对叉车租赁企业的未来发展,Bendi给出了新的竞争力产品】

1、叉车租赁企业轻资产时代的到来:

1.1工况适用性:

Bendi 由于其设备的通用性高、适用性强、使得一台Bendi可以同时满足“装卸需求”、“运输需求”、“存储需求”、“1.6米窄通道需求”;

1.2 设备通用型:

车体与不同高度的门架进行更换,Bendi实现一台车体搭配几付不同高度的门架就成为不同工况类型的叉车,Bendi帮助叉车租赁企业 减少“叉车种类、叉车数量、叉车型号、叉车品牌”库存,降低租赁企业的整机库存挤压。

1.3时效绩效:

搬迪仓储叉车是一款功能最全的叉车,满足所有搬运工况的叉车应用需求,一车在手,全部搬运任务一站解决,缩短了搬运时间,减少用户设备种类和驾驶员数量,更降低了租赁企业的库存挤压和运营风险。

1.4 轻资产运营:

Bendi集平衡重、仓储车、窄巷道、功能于一身,搬迪仓储叉车是叉车租赁商轻资产运营的发展机遇。

租赁企业可以减少固定资金的投入而又能对叉车等工业车辆设备的使用需求;精减了对这些设备(固定资产)的保管、维修、保养所需的管理人员和费用;企业在生产旺季可一天24h租用叉车,而在淡季可协议退租,从而减少了设备的闲置率,还可随着生产的不同需求随时更换门架高度,提供用户所需租用叉车的配制,永远保持所需设备的使用率。

Bendi的设备的技术先进性,品质稳定性,帮助租赁企业规避设备种类繁杂,配置繁杂,造成的设备陈旧后期的置换风险。

以上分析,Bendi叉车给租赁企业所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