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特瑞堡工业轮胎公众号设置便捷菜单栏为您导航!

2018-08-02 15:01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 来源:特瑞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堡工业轮胎微信公众号自定义菜单功能于8月1日正式启用,欢迎广大用户点击查看!自特瑞堡工业轮胎微信公众号开号以来,我们每周都...

  堡工业轮胎微信公众号自定义菜单功能于8月1日正式启用,欢迎广大用户点击查看!

  自特瑞堡工业轮胎微信公众号开号以来,我们每周都会发布一篇文章,其中主要包括公司所参与的市场活动的相关资讯、轮胎产品的不同应用场景、客户案例分享以及人物专访视频等精彩内容,旨在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资讯和信息,为用户选择不同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内容。

  特瑞堡中国区工业轮胎总监杨飞表示:“特瑞堡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价值观,我们致力于不断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微信公众号平台作为我们市场战略的一部分,我们也在不断完善和改进,以期为用户提供更佳的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