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立足海外 越南瑞达扬帆启航

2018-07-24 14:2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企业成长和发展历程中,瑞达始终秉持“客户至上,永续经营”的宗旨与理念,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国际企业作为企业发展的战...

  在企业成长和发展历程中,瑞达始终秉持“客户至上,永续经营”的宗旨与理念,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国际企业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积极走出国门、搭建全球网络,推进瑞达电池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在全球舞台上,用中国品牌,讲好中国故事。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创新,不断提升,成长为如今深受国内外市场认可和客户信赖的电源解决方案商,这也让瑞达这一品牌成为中国铅酸电池行业的翘楚,持续领跑行业。

 


  2018年,瑞达走上了全新的远大征程,将电池事业辐射到更广大的地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让瑞达的名字在更广阔的天地回响。


  7月22日,越南西宁省成成功工业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龙狮奔腾,一场热闹的传统舞狮表演为瑞达电源(越南)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拉开帷幕。这是瑞达在海外开设的第一家工厂,意义非凡!出席庆典的嘉宾有中国驻越南领事馆参赞韦锡臣先生,西宁省省委副书记,副省长,工商厅,海关总关关长,展鹏县县委书记和县长,成功工业园区书记和主任以及瑞达合作伙伴等共300多位嘉宾共同到场庆贺。


  瑞达国际集团董事长胡家达先生和出席庆典的政府领导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致辞。对新公司表达了美好祝愿!并表示这里的人文,负责务实,高效政府;经济领域,国际资本衍然汇集,后市可期。
  据悉,在瑞达电源越南公司的近两年筹备过程中,瑞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多次赶赴当地进行调研,先后考察了前江省、同奈省、隆安省、平阳省,最终我们决定越南瑞达落户西宁省成成功工业区。从牛羊满地的农田,到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投产,越南瑞达仅仅花了一年时间。越南瑞达的整体布局像一只展翅的大鹏,寓意展翅高飞,直冲云霄,辉瑞五湖,通达四海。瑞达电源越南公司得以成功组建并顺利开业,离不开瑞达集团自上而下的全力支持。


  越南瑞达投资1亿美元,建造一个现代化的高水平的固体无镉环保、铅炭和石墨烯铅基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年度营业额达到6亿美元。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储能、电力、电信、轻型电动车(LEV)、不间断电源系统(UPS)、通讯系统备用电池,自动控制、广播电视、通信和太阳能风能等行业领域。


  越南瑞达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生产线,确立了“生产精益化、管理信息化、工厂智能化”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技术创新、智慧能源与工业4.0的智慧化工厂三大领域。打造面向工业4.0的智能工厂,推进精益化生产。并通过信息化,智能化技术管理,大大提高了人工、自动化制造效率。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加速流通环节的高效运行,加强与终端用户的联系。智能制造与互联网,一实一虚,提升了瑞达电源在信息化时代的产品竞争力。


  依托瑞达国际集团的雄厚实力,越南瑞达将会全力以赴,全力打造二十一世纪规模一流、品牌一流、团队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顶级企业。为越南,为西宁省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也为中越友谊贡献瑞达的力量。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瑞达电源越南公司的成立是瑞达国际集团发展过程中的又一大跨越,它意味着瑞达登上了更广阔的舞台。以瑞达电源越南公司作为瑞达海外的起点,扎实贯彻专业与服务,相信同心同德勇争第一的瑞达人,一定能谱写更华美的乐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