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心全意打造科力品牌 做叉车行业的生力军

2018-07-17 08:2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中国叉车行业的发展如火如荼,不断有新的企业涌进这一行业发展的浪潮中。科力进入叉车行业已经6年了,起初在行业的发展受市场价...

  近几年中国叉车行业的发展如火如荼,不断有新的企业涌进这一行业发展的浪潮中。科力进入叉车行业已经6年了,起初在行业的发展受市场价格的冲击,产品的同质化,材料成本等因素,科力产品在行业市场中并没太大优势,甚至陷入低价竞争的误区。通过一段时间的摸索,科力通过市场上用户体验,强抓细分市场亮点产品,在产品技术上优化、创新,形成在市场上拥有核心技术的拳头产品,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本次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在“中国叉车行业万里行”期间,与江苏科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华进行了行业交流。

  陈总表示:科力属于进入叉车行业的一家较新的企业,但也已经6年了,前三年企业一直在搞研发,期间也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发展并不一帆风顺。但作为一家新秀企业我们有恒心去做好一件事情,因为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要打造“科力”品牌的市场价值,因此我们不怕成长过程中的挫折,相反这些试错还给了我们更多的技术经验和市场经验。公司目前仍处于发展过程中,共70余人,在江苏丹阳和福建龙岩共设立了两家工厂。公司在近年发展迅速,增长率达80%,这与企业的市场定位有较大的因素。科力的目标是打造一流的仓储品牌,做贴近用户的个性化产品,努力进取不忘初心

关于科力:

  科力(king-lift)是一家的仓储电动叉车设备专业制造商,专注于轻小型仓储搬运用车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特殊物料搬运与堆垛优化解决方案,科力(king-lift)的产品有电动托盘搬运车、全电动堆垛车、半电动堆高车、前移式电动叉车、平衡重式电动叉车、电动牵引拖车、拣选车、并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各种非标车,我们的用户覆盖制造业、物流业、建筑、军工、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业、能源业等众多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