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董事局主席董李先生就职广东省云南商会会长

2018-04-25 06:42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为董李会长授牌广东省云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杨宁常委为董李会长授牌...

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为董李会长授牌
广东省云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

杨宁常委为董李会长授牌

  2018年4月21日,广东省云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为新任会长、理士国际董事局主席董李先生授牌。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常委、香港太平绅士、同心俱乐部主席陈红天,深圳市侨联原主席、深圳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马勇智,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王理宗,云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张灿,云南省招商局副局长龙乔忠,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副州长周兴国等领导和嘉宾,以及云南省各地州驻深圳办事处代表、广东各地会员代表3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大会还收到了来自云南省各地政府、招商合作局,各兄弟商会的贺电、贺信。


杨宁常委为常务副会长授牌

张灿主任为监事长、副会长授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